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有想過,在我人生中最灰暗的時光里還能遇見你。是天意嗎?是上天派你來到我身邊的嗎?你就好像天使一樣從天而降,一直默默的守護在我的身邊。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什麼?可是,這樣灰暗的我怎麼配得到你的愛。怎麼配得上你?在你身邊,我一直有種安全感。彷彿你在我身邊,我就沒什麼可以怕的了,哪怕是世界末日來了,也一樣。

  天意如此,是上天把你派到我身邊的。你是那樣小心翼翼的保護我,生怕我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在你身上我感覺到了從來沒有過的溫暖,你是我唯一的溫暖。對,沒錯,你就是那一縷陽光。

  你總是那樣設身處地為我着想,想方設法的逗我開心。你是第一個為我的歌聲鼓掌的人,也是我的第一個粉絲。在你的眼睛里我看到了你無與倫比的堅定和你的那份自信,你好像是在告訴我不要猶豫,要相信自己,堅持你最初的那份夢想。

  是你燃起了我那個破碎的夢想,你說過夢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就差那麼幾公分。你一直支持我,也一直相信我。全世界只有你相信我說的話了。

  想起你嘴角總是不經意的揚起笑容,現在除了我的夢想外,我還要找到你。如果說,我沒有找到你最後,那麼請你找到我。愛可以讓一切重生,因為它是一種很神奇的力量。

  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但我也要找到你。從來沒有想過,你的笑容是那樣的甜美·好看。彷彿一瞬間把世間萬物都融化了一樣,就那樣融化了我那顆冰冷的心,你就那樣溫暖了他。

  從來沒有想過,我竟然也能像你一樣笑得那樣好看。從來沒有想過,我竟然也會笑。你說過如果我笑起來的話,會比你好看得多了。現在我會笑了,可你在哪呢?

  自從你離開后,我反省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我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我了,但我依然沒有保護你的能力和資格。不過,我會儘力保護好自己的。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