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遇見你是我的緣

遇見你是我的緣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就這樣靜靜地看着你,默默無言,不知道該說點什麼?滿眼都是眷戀。就這樣抱着你,多想把你揉進我的身體里,這樣我就不需要害怕面對即將到來的別離。就這樣輕輕地靠在你的懷裡,聽着你的心跳,就想在這樣的夜晚睡在你的懷裡,感受你的溫暖你的愛意。

  愛上你是我的緣,不然為何芸芸眾生中偏偏把你遇見?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與你相見,為了這一天,我扭酸了脖頸蒼老了容顏,我從年少等到了中年。

  遇見你是我的緣,既以相見又何需恨晚?能夠相見已是恩賜,又何必再貪心要相依相守親密無間?就算真的能夠相守,也未必能夠白頭偕老,纏綿繾綣。

  遇見你是我的緣,親吻你的臉忘記看時間,短暫地逃避自私地想念,此時你是我唯一的眷戀。就讓我靜靜擁抱不發一言。

  遇見你是我的緣,哪怕分別已近在眼前,就讓我再看一眼,再看一眼,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田,把你的溫暖存儲在心中的U盤,在孤單的時候不至於沒人陪伴。

  遇見你是我的緣,儘管時間那麼短暫,這一天勝過其他一年,從此你我天各一邊,你能否記住我的容顏?靜靜地等,默默地看,擁抱着你,淚流滿面。

  遇見你是我的緣,彼此相約夢中再見,看到似曾相識的臉,聽到你叫我寶貝的語言,抱着那讓讓我心醉的臉,輕輕親吻,刻下誓言,今生你是我無法忘記的思念。

  遇見你是我的緣,曾經擁有又何需度日如年,過去的愛戀藏在心田,明天的天和過去一樣藍,淚水打濕我的臉,我這才發現,所謂相見也只是在夢裡面。

  如果這是一場夢,多麼希望我依然在你夢中,不要醒來,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一切,為什麼明明知道會痛,會哭,會傷悲,卻還要親手毀掉這一切,我不知道,或許我還太年輕,或許是真的在意這段感情,或許是不想你越陷越深,或許是怕傷了你的心。

  我罪孽深重,告訴自己不要動心,一再的暗示就是怕你分不清自己的心,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恨自己為何在心如止水之後依然如此多情,在等待中不知不覺付出了真情。在店裡坐立不安,在心裡默默想念,莫名奇妙地煩躁,讓我突然意識到我在想念,想念你,等待你。

  不如就這樣結束,在我剛剛喜歡你的最初。不如就這樣結束,寂寞孤獨是我與生俱來的苦。不如就這樣結束,如果註定孤獨讓我一個人承受。

  有點後悔昨晚告訴你這些,那樣我至少可以在這場美麗的夢裡稍微小憩我一顆疲憊不堪的心。可是我不後悔,昨天你問我知道不知道從天上掉到地上的時候,我的心好疼,我知道我是對的,我如果我再不解釋清楚,深深地傷害了你,我會良心不安,等你真的喜歡上我,那時候對你將是多麼大的打擊。

  我不敢想,可是你知道嗎?我在和你相識的這幾天,承受怎麼樣的煎熬,盼你喜歡卻又怕你喜歡,等你來卻又怕你來。因為我知道,這終究是一場美麗的夢,以我的謊言編織的一場自欺欺人的夢。

  既然是夢,就總是會醒,可是我多麼希望時間就這樣停住,就讓我永遠生活在夢中,不要再醒。



遇見你是我的緣 標籤:我的中國夢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