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千年,一心只許一人

千年,一心只許一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滄桑陌上,清寒幾許?撒在眉宇間的寂寥,無人傾情、回眸。你走在紅塵深處,只為那千年的誓言。無人能聽懂你的漂泊過往,無人在意你的華美的情節。心裡默然,風雨兼程。夢回千年,一心只許一人。

  朦朧煙雲,幾重見。選擇了今生,敞開心扉,一生尋你。紅塵渡口,你凝眉回眸,往事如若煙水。如若彷徨,何來今世。如若放棄,何來期待。不需解釋,因為愛就是愛。不需理由,也不需要意外。

  佳期如夢,渺渺無期。也許你是我前世傾心絕戀的藍顏,而今生,我卻不是你風華絕代的紅顏。嫣然一笑,一夢千年。飄渺世間。只求等你。千年也罷,一心執着,期盼釋放,傾聽生命的聲音。

  靜聽雪落,隨風飛。終於等到你,陪你朝朝暮暮,隨你歲歲年年。住眸,歸人依舊,千年之戀,你依舊。執你手,走今世,戀你眸,飛躍千山。你是菩提下的花香,靈動沉香。你是佛前的鏗鏘玫瑰,妖嬈嫣然。你是我眼裡的淚滴,依依不捨,只得狠狠咽下,你知道嗎?那時我才知道眼淚是甜的。

  飛雲過盡處,一切落幕。此生彷徨,歸鴻無助。千年夢,千年的期許。生生世世。你淚憐,我憫盼。洗盡韶華,何當嬋娟。就這樣,心扉輕敞,你似蔓藤。輕繞我的世界,夢裡都是你。

  痴戀的芳心,似夢的年華,醉守的紅塵。你不再跑掉,今生今世,在我心眸處,一心只許你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