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我是怎樣被他慣成神的

我是怎樣被他慣成神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是怎樣被他慣成神的

  都說女人是被男人慣成神的,我也不例外呀,那麼我是怎樣被他慣成神的呢?細細的說來聽聽,怎樣?

  記得初識他時,也沒什麼特別的,很平常的日子很平常的相識,就那麼相遇了,就那麼不可阻擋的相識了。然後呢,他就有事沒事往我家跑,要不就等我在回家的路口,總之,我是無處可逃了,在他眼裡我就好似一直就是他的似的,他的什麼呢?且聽我慢慢說下來吧。

  還記得那一天天氣很好,我就在郊外同幾位朋友去踏春,我故意沒有告訴他,也沒約他。此時此地真的很美,陽光很好,春風吹,花兒朵朵開。朋友們都去田野里挖野菜的,下到河裡去摸魚的,我就一個人坐在高高的樹叉上邊摘那些美麗的串串槐花吃,邊用柳枝槐花還有些小草花編花環,一會編成這樣子,一會又編成那樣子。編好了就戴在頭上自我陶醉一下,再摘下來重新再編。

  正在我專心致志的編呀編的,從很遠處他卻走來了:依舊是那個高高的個頭,一張很洋氣的臉。大大的雙眼,寬寬額頭,猛一看還真有些像哪位影星呢。白色西服,黒色襯衣,一副陽光燦爛的樣子,很是晃眼呢。

  但我還是假裝沒看到他,他是我剛剛認識不久的男友,總感覺沒什麼感覺似的,不曾想他到是三天兩頭往我家跑,遠遠的他就喊了我一句:“小女孩,聽得到嗎?小女孩——”

  我沒回應,心想今天咋還換了稱呼呢?我裝做沒聽到,繼續我手裡的活兒。他就又喊:“樹上的小女孩,你聽到我在對你講話嗎?”他站在樹下,用手輕輕的搖了一下樹又喊了我一句。

  我故意很誇張的喊:“救命呀,有壞人哦——好似偷木賊呀。”我故意胡亂喊着,心裡已經在笑他了。感覺叫小女孩的稱呼好溫馨呀,心裡蠻喜歡的哦,好像他是很少人中這樣稱呼自己的,突然就將那走遠的童年一下就浮現在眼前,好暖好暖。

  “小女孩,你不要胡亂嚷好不好,看看清楚再說嘛,我像是賊嗎?誰家的賊長的這麼帥氣呀,真是的,不懂事,你不會連我也認不清了吧?”

  “哇!你怎麼來了?不會有衛星跟蹤儀吧?”

  “好誇張呀,好似我跟蹤你似的,我去你家,媽媽告訴我的,小女孩,怎麼樣?不會今天就在樹上呆一天吧?”

  哈哈,當時也許沒太深刻去感受,其實細想起來當一位男子稱一位女子小女孩時,他已經很是疼愛,很欣賞,已經喜歡上那女子了,而且對她的無理取鬧,好說好笑好動,吵吵鬧鬧視為天真可愛的舉動呢。

  又過了一段日子,一天,好似冬天的樣子。我與他一起很隨意的往家走,記得那天天下雪了,雪花在空中飄呀飄的,好美呀。空氣異常的清新,天與地很舒情的纏綿在一起似的,天上地上一片片雪白,玉翠似的山巒,河流上飄着雪似只只蝴蝶,而河流下面依然可聽得到“嘩嘩”水響聲。

  就在縷縷暗香襲我一身嬌美的梅花開放的山道旁,他就突然叫了我一句:“寶寶,今天想吃什麼?天有些冷,吃點熱骨頭湯怎麼樣?我給你做。”

  寶寶,當一個男子叫那女子寶寶,想想多溫馨呀,多另人感動,這就證明他已經完全接受了你,包括你的缺點,你所所有有的一切,也許在別人眼裡是缺點而對他怎麼看怎麼好,你怎麼做他都喜歡都高興,他喜歡享受着你的特性,用心珍愛你,滿心滿眼滿腹裝滿的都是你,他已將你融入了他的生命里。

  就這樣被他喜歡上了,就這樣被他愛上了,與他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多,越來越感覺誰也離不開誰,他更是愛不夠疼不夠我了,怎麼樣呢?他就又無意間會喊我句:“我的神呀,你就是我的神,我要把你娶回家,娶回家還不夠,我要與你過一輩子,過一輩子還不夠呢,我要給你一生一世的幸福。”

  就這樣被他娶回了家,只覺得他更加的疼我,愛我,珍惜我,寵我,慣着我,把我一下就慣成了神。

  哈哈,女同胞們,你們也是這樣被慣成神的吧?幸福快樂生活的每天,安安靜靜與他在一起,不棄不離,和和美美過着日子,總是快樂的笑呀笑,說呀說,無憂無慮的似一個小女孩一樣的,長也長不大了,可在他心底里卻是他的神,他總不離口的對着你:“神啊,你真是我的神。”捧你在手,含你在口,牽挂你在心。

  一直也沒去細分析,去細想,偶然的一天讀到了一句廣告詞:把女人慣成神。

  據說那是在愛德華王子島,有一條貫穿全島的南北公路,公路的零公里處,有一個巨大的廣告牌上寫的。

  原來如此,總算找到依據了,我也是這樣一步步被他慣成了神了,也就沒什麼可奇怪的了,只是想祝願有更多女孩子逐步的被慣成神,不僅被慣成神,還要當好他的神。神也不是好做的,女同胞們可要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你愛的男人心目中真正的神,做好他生活中名副其實的神吧。



我是怎樣被他慣成神的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今天我是升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