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青春獨奏

青春獨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那依稀沉默的往事,寫滿了或歡樂或悲傷的往事,我卻把它遺落在記憶的某個角落裡。再回首,青春已至。

  氤氳着霧氣的香茗,冷淡了一絲惆悵,幾許寂寥。繾綣着身子倚在角落,低下頭,悠悠黑夜,漫長的抒寫着它的篇章。藉著曦月的淡光,看見窗前含苞的木槿的枝葉飄在濕潤的空氣里,縈繞着幾縷不可捉摸的淡香。

  青春,我抬手在黑色的夜幕下空空的寫着。指尖劃過黑暗,似乎連空氣也變得意味深長了。

  青春是一場華麗的舞台劇,璀璨耀眼。喜歡在深夜一個人享受難得的安靜,靜靜思索,靜靜寂寞;喜歡仰着頭看天空,那懸在頭頂上的世界,是幾分明媚蔚藍;喜歡在紙上畫出一幅幅青春的粉墨,寫上一句句青春的詩句;喜歡傾聽歌聲,或婉約唯美,或憂傷黯然,或歡快明媚,全都是音樂最美的靈魂。

  曾經的曾經,我看見悲傷的結局寫在故事的末尾,我努力的翻着,卻翻不回那一頁完美。郭敬明用他憂傷的文字告訴我,青春只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青春犯下的錯不是錯,那只是我們走過流年刻骨銘心的回憶,我們曾經快樂過,憂傷過,執着過,放棄過,叛逆過,也懂得過。青春的歌小聲的唱着。讓我聽見風吹的聲音,絢爛如花;青春的記憶是一片涓涓細流,在我心底流淌成一條溫暖的河;青春的微笑靜靜的開放,是我生命中最完美的點綴。

  時光鋪設在我的年華中,鐫刻着我一路的悲歡苦樂,向我訴說著光陰的故事,敲擊琴鍵,彈奏出我青春的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