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回憶里憂傷的獨奏

回憶里憂傷的獨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喜歡白色,我只喜歡白色,哪怕它的每一個角落都因沾染了成長的血跡而變得殘破不堪,我還是一直鍾情於它。有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明明不想要的傷,卻總是會不期然的出現,到底是誰的對,誰的錯呢?

  我也許錯的太多了吧,所以永遠都想着逃避吧,就那樣一直自欺欺人,好像也永無盡頭了哦。我不知道爺爺是否知道那樣的盡心付出卻換來的是這樣的一個結局,或許在他眼裡,只要活着,就勝過一切了吧!

  只要活着,就勝過一切了嗎?你以為生命,對我來說就很重要嗎?總是在不經意間,讓我背負對你的承諾,那樣的心傷,又有誰可以承諾好好的走下去呢。

  我真的不再恨他們,因為對於他們,我就連恨的力量都沒了。

  一直以為,可以忘掉不快樂的過往,重新過活,可到頭來,卻依然發覺,一切都還徘徊在原點。

  一直以為,只要不去傷害別人,就可以有快樂的理由,就可以不會被傷害,就可以做有爺爺疼,有哥哥寵的雲荊公主。卻似乎忘了,他們都已經離開了呢,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呢!哈,我是否應該謝謝他們呢,這樣的重生可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呢。謝謝,我的哥哥,我的爺爺,我想一直不要離開的最親的親人。可沒有了你們,又叫我怎樣快樂的活下去呢?

  我似乎覺得自己好壞呢!秋梅,也是因為我才會有那樣的命運吧。如果我再努力一點,再多幫她一點,最後的結局就不會是那樣了吧。或許,沒有遇到我,她會很快樂的吧,和她最愛的姥姥一直生活到老吧,就那樣相依着一直到生命的盡頭吧。呵,如果沒有遇到我,她會很快樂吧!

  如果沒有我,奶奶也會很幸福吧!“這樣的孩子,任誰遇到,都會傷心的吧……”,你總是這樣對我說,你說你不後悔,你說疼我是你的不由自主。

  可我卻有點後悔了,有點後悔來到你的身邊,只給你帶來如此多的苦難,不幸!

  或許,我真的不應該吧,我是弦月,又怎能渴望着給你帶來完滿幸福呢?

  我知道,知道你說的命中注定,所以不強求。

  我明白,明白心死無憾,所以不再恨誰。

  還有誰呢?可以將我護在他的城牆之內,不再讓我受傷,陪我一起流淚,明明知道不可能會有的快樂過往,還是會笑着告訴我,以前,我很快樂……。

  好想忘記,就像失憶那樣永遠也不會記起,就可以正大光明的不去觸及那些不暈不散的傷。呵,可以嗎?回答我,好嗎?

  我知道很難,知道逃避不能解決一切。可我還是給自己一個靜夜的許諾,許諾一方白零國度,一曲青箏落歌,一世流離陌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