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嘿嘿!我也要和你一起奔跑哦!

嘿嘿!我也要和你一起奔跑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明亮的陽光下,黃色的草帽陷在大片大片金燦燦的向日葵中,你仰起泛着紅暈的臉蛋,你隨風一路奔跑,草帽瞬間飛揚。

  ——題記

  不喜歡讀書,不喜歡考試,喜歡吃,想要部彩色電視機!嘿嘿,多麼可愛的你呢!我也一樣哦!不喜歡讀書呢喜歡吃!可是我卻不像你,總能看見許多別人看不見的古靈精怪的幽靈。你總是抱怨,為什麼幽靈老是來找你,你說再也不要和幽靈講話了。可是,我看着你,寂寞卻輕輕地蔓延上心頭。

  我身邊有好多好多的人圍繞着我,就像好多好多顆黑色的人頭不斷在你周圍涌動,成群般的螞蟻一樣散也散不去。可是,還是會寂寞的呀。

  安靜的時候,會想,朋友是什麼呢?我身邊有朋友嗎?為什麼我卻沒有朋友的安全感呢?是不信任嗎?還是,對方給予自己太多的失望?抑或是自己對對方要求太高?

  所以呀,我好羨慕你哦!因為無論如何你的身邊都有壯太這個好朋友,在你掉進茅廁里是他救你,狗狗快死的時候是他和你一起狂跑送去寵物店,你不見人影的時候也有他哭着找你。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的開朗呢?蕩漾着兩行鼻涕拿着彈簧彈你老豆也害怕的老師的屁屁,還敢放肆的大笑,一點也不收斂!氣的權八老師老拿手指彈你,看看,痛吧!還大膽到會和洋行打架哦,最後被叫去職員室挨頓批評。甚至,為了幫助幽靈成仙,都不知道逃了多少次課!多少次半夜三更才知道回家!

  呵,好羨慕呀!我也好想抓弄一下那個討厭的班主任呢,動不動就罰,可討厭了。以前也老是想着逃課呢,想着翻圍牆,或者翻過那座山,就是自由啦。可是卻沒有你那份勇氣。所以只能在老師唾沫飛揚之下一個人魂游太虛殿發發白日夢,結果總是老師講了什麼也不知道。像條死魚那樣坐立那裡,站不是趴不行,連自己都覺得自己要發臭了!

  你會爬樹呢,我記得你在樹上抹了抹鼻涕,得意的跳下來,多麼瀟洒呢!可是我卻從小被學校說,不準爬樹,所以,我直到現在都不會爬樹!

  你住的地方有大片大片的樹木,滿眼的綠色,我這裡卻大量大量的車輛,縱橫交錯的馬路,一大高峰期馬路就圍的水泄不通,消化不良啊。

  你還敢抓青蛙,甚至把它們弄死的吊在洗衣機上,雖然不太贊同你的做法,但是你的童年好精彩呢,我的童年哪裡敢碰青蛙呢!

  其實,我喜歡你哦!但是不管怎樣,生活是得繼續對吧,即便總是落寞一人也沒關係,反正也習慣啦。雖然會有很多不好的事情對吧,大不了像你流着鼻涕那樣哭哭咯!第二天照樣吃的好好的對吧。因為我也想奔跑,我不想一直停滯在陰影下面,我想跑!跑到陽光照耀的到我的地方!

  嘿嘿!我也要和你一起奔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