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就算錯,我也要錯下去

就算錯,我也要錯下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想起我們相遇的那一天,以至於那一晚,雖然我們沒有對你說心裡話,但是我所作所為已經對你說不出的愛了。至於今天,雖然我沒有給過你很大的幸福,但是我付出的一切,難道也不感動你嗎?當然,我沒有被國家領導評為感動人物;我沒有愛迪生髮明電燈那麼偉大;我沒有亞洲天王周杰倫那麼有名等等那些使人感動。難忘。喜歡。但是我們相識以來,我在你心裡一點印象都沒有嗎?

  為什麼每次見面的時候,你總是給我個冷漠的面容?為什麼又不多看我一眼?我想:在我受傷的時候,若你多看我一眼,我的傷會少一點。我知道長得很難看,但是我有一顆愛你的心;我知道我沒有錢,但是我可以給你浪漫!

  我知道,每當別人問你的時候,你都會說你是我的朋友。是嗎?你是我的朋友嗎?你用什麼來證明你是我的朋友?當然,別人問我的時候,我說我是你的好朋友,我有我的事實依據。那是我對的付出。而你呢!在我有難的時候,你幫過我嗎?在我住院的時候,你走到病床前看過我了嗎?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安慰過我嗎?你還算是我的朋友嗎?

  為什麼我給你付出的一切,你卻把它來放到你愛的人身上而表示你的心意?你隱瞞的是我,你傷害的也是我!原來我還以為你是個善良真正溫柔的女孩。都沒有我想像那麼好。這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