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年華語錄(一)

年華語錄(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氣溫依如昨日,逃逸的只是時光。陽光在地球的另一側,綻放笑顏。星斗吝惜那點光輝,遲遲不願布滿天空。寒風不斷,卻吹不走這個世界的寂寞。這個世界,從來都不缺少寂寞,溫暖只存在於過往的某個瞬間。

  想向天空大聲說出我愛你,卻始終放不下心底那份矜持。燈紅柳綠,照亮的只是別人的世界。我只能在夜裡獨自咀嚼着,屬於自己的那份寂寞。當初流浪街頭,也似如此心境。輕輕地拂拭那支冰冷的鋼筆,心裡卻漫着異樣的感覺。

  時光如此漫長,背靠背依舊遙遠。年輪一圈圈地粗長,最初的那份情懷卻越埋越深。快要忘記了自己,忘記了來時的初衷。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聽着歌,對着屏幕碼字。好想像從前那樣,坐在爸媽的身旁,聽着那些似懂非懂的話。只是,我再也不是當初那個小男孩了。

  輕輕地翻開日記,在小檯燈下,寫着一些心事,想着一些人。在心裡默默地告訴自己,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