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我只是多望了你一眼

我只是多望了你一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那一年的夏天,我走在人群中,撫慰愛情的觸角,溫柔地閃着纏綿。你的身影,溫暖了我的眼。站在愛的拐角深呼吸,擦肩而過才看清了前世的境遇,孤寂,彌合不了的距離,難道真的有來生可以期許。

  明天的一切都是未知,期待用灼熱驅散陰霾,化身這一角色;或許只是偶然,偶然中讓那必然的邂逅,發生是心照不宣的默契。隱秘的心情,下一個路口,燈火不識愁滋味,依然闌珊。

  用眼睛作戰,憑理智抗衡,褪去慾望之色,戒掉不解之愁,但,求心安。要過多久才能真正地釋然。放生彼時的溫柔,放低不解的苦悶,回頭,已過三秋。不該是這樣的,夢是醒着的。

  你的背影在歲月中遠去,歲月在我指縫中流去。香氣遊離在空中,我無法觸摸你;讓我靠近,把我依偎在你的懷裡,哪怕是得到你的一絲氣息。焦灼.等待,不安的神情,語速裹着風穿過我的身體。

  生命長河裡孕育的苦澀.憂傷與不甘,惟有你視而不見,錯過的人不多不少,我勸自己,只是多望了你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