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兩顆心的距離是多遠

兩顆心的距離是多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兩顆心的距離,可以用米來衡量嗎?可以用英寸來衡量嗎?不能,兩顆心的距離究竟是多遠?你我都不得而知,兩顆心的距離是沒有人能夠說清楚它有多遠或許他很遠很遠或許他很近很近。這個不是你我能夠判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清楚的說出兩個心的距離有多遠。

  如果你是天邊那顆最亮的星,那我就是你身邊最暗的那顆星暗淡而無光一直默默的守候你,你的渾然不知讓我很是頭疼。不知不覺中我習慣了追尋你,可是你卻離我是越來越遠。我竭力去追尋,可是你依舊是人們眼中最美麗的星星,我的暗淡,讓你覺得很難過習慣追尋你的我卻不知,你拼勁一生的勁試圖把我從你身邊剔除。有一天隕石降落在你我身邊,從此我們相隔一條銀河的距離。我到了另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很美麗,而你呢!在我的心中你依舊是那顆最美麗的星。可是你在眾多群星中你是最不起眼的微星......原來這就是我們的距離,時間的推移外界因素的影響,你我越走越遠已經看不見彼此了。或許這一切如你想的一樣、、、、、、兩個人朝這兩個方向繼續前進,但是我的心裡你依舊是那個顆最亮最閃最美麗的星星。

  獨自承受,畫地為牢的感覺。原來是那樣的痛,痛徹心扉。和平的世界,可是我的心卻不和平。他的世界永遠不會為我打開,做再多的一切都是徒然。一生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事,有些事不像我們想象中那麼的容易,我說我願意陪你一起度過,你卻說你真幼稚。或許就是幼稚吧,幼稚到好話還是壞話我都分不清,糊塗的過一生不好嗎?人生難得糊塗。搞的那麼的累沒有什麼意思凡事想簡單點,以至於在這個世界上生存沒有i那麼的累。你說我是神經......我說過如果前面有一輛車向你衝來我會毫不猶豫的為你去擋掉。這一切都源至於一個愛字。只有愛才會有那麼的的勇氣。你卻說我是瘋子你沒有說把但是你心裡可能已經這樣的想了。

  原來這就是你我的距離,是你給我的距離。是這麼的遠,沒有語言不是沒有語言,是從來都沒有話要對我說。你從來都沒有承認過你沒有認可過。

  原來兩顆心的距離是這麼的遙遠,遙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