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紫雲煙

  如果沒有那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也許就沒有那次偶然傘下相遇。如果沒有那次偶然相遇,也許就不會產生今生這份扯不斷的情緣。

  如果不是相遇時你無意的轉身,我就不會被你轉身時無意的回眸所吸引。如果不是因為你回眸的那份溫馨,我的心便不會被你牢牢地抓住。

  如果沒有這場心動的戀情,也許我對愛情的理解不會這樣的深刻。如果不是經歷了一場撕心裂肺的別離,我絕對不會相信冥冥之中的緣分。

  我至今也說不明白。我們之間既沒有驚天動地的誓言,也沒有感動心扉的話語,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你就深深烙在我的心裡。從那時起,你的容顏,你的聲音,你的世界,在我的心田裡,悄然紮根生長。

  從此,伴隨着春花秋月,伴隨着月缺月圓,我開始了漫長而孤單的思念。思念你燦爛的容顏,回味你如歌的聲音。你像春天的一棵青青的藤蔓,將我的世界爬滿。

  想你的時候,靜靜的凝望天穹,你的笑顏便掛在了天邊。我用我孤單的思念化作淡淡的煙縷,帶着我的夢一次又一次的飄向你,溫馨又悠長。凝望你身影的時候,你便會在我的心空里飛翔。

  想你時,你似乎就站在我的眼前。想你時,你就在我的腦海,我的心田。青燈下,你誠摯的問候,喚醒你我前世的塵緣。你問我,相信前世的緣分嗎?相信今生我們會有燦爛的愛情嗎?

  是的,我一直相信前世的約定,一直相信今生的情緣。你陽光般的笑容,呼喚我今生的執着。還是站那棵樹下,還是站在那個拐角處,我會為你一生守候。

  夜雨闌珊,靜靜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尋你。只是想告訴你,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來沒有走遠。因為我不想錯過一個甜蜜的童話。今生,我會安靜的為你等候 ,用我一生的時間,塑造一個美麗的傳奇。

  不要再說,假如沒有那場美麗的相遇;不要再說,假如沒有那次偶然的擦肩。一直相信前世有約,一直相信今生愛情故事不會改變。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雲煙於201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