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你知道的,我愛的只是你!只是那只是過去!

你知道的,我愛的只是你!只是那只是過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知道我是在什麼時候給你寫的這封信嗎?現在是凌晨三點十七分!是啊,我又失眠了,離開你的日子總是這樣,現在我習慣了失眠,習慣了把自己的生物鐘折騰亂!當然告訴你這些,我不是想讓你憐憫我,也不是想讓你擔心我,是想告訴你什麼,我想你應該比我更清楚!

  日子就這樣過着,也許你已經習慣了沒有我的日子,因為時間在抹去我在你心中的印記,可我不能忘記那些過去!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拿得起放的下的男人!你在我心裡還是那麼重要!

  是的,我曾經試圖去忘記那些美麗而又傷痕纍纍的景色,我也曾經以為忘記了,那個給我帶來歡笑,幸福和歸屬感的女孩。現在看來,一切的一切還是那麼的清晰,沒有哪怕一點點的模糊。

  我想你,無時不刻不在想你,我偷偷的流過淚,我知道我懦弱,懦弱到沒有你,我不能自拔。我努力掩飾着在我心裡的那份痛楚,可每每看到你的心情,我還是忍不住去看,去聽!我放不下你。

  還記得,我第一次遇見你,我對你心動的感覺,那是神聖的!春天的感覺!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陶醉,心跳瞬間停止!你讓我窒息!對就是這種感覺!我的心跳瞬間,呼應了你的呼吸!就是這樣,我戀愛了!(你也許會笑吧)

  而現在,只剩了一份孤獨和寂寞,有誰還能撬開我的心扉,又有誰能讓我痛徹心扉?

  有的時候,自己真的好想找個犄角旮旯的地方大哭一場,可偏偏有人創造了這樣的話:“是男人,就要做到打掉牙齒也要和血吞。”是,我是男人,但我也有心,有肝,我也有感情。我哭不出來的感受誰能理解,誰能安慰。

  就像電視劇一樣,好像跟你有個約定,可我明白,你連見我都不肯見我,何來什麼約定?那我只好收拾自己的那份孤獨加寂寞加思念加挂念加愛戀,一起打包統統帶走。只能留給你一份祝願。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要走了,帶着我一生的留戀和遺憾。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從新開始。至於去什麼地方,我其實不想告訴你,因為,我怕你也有依戀!因為,我明白,恨比愛更容易割捨。這一點我最清楚不過了。是的,我對你,是全部的愛!還有這些愛給我帶來的那些痛苦,我希望讓我自己來承受這些吧。因為,我給你帶去的總是那些煩惱和無奈!我不想讓你那麼痛苦。

  我明白,時間在變,你也一樣在變,但是我的心卻永遠站在你那邊。

  路過你的空間,我不敢去看一眼,看了一眼卻不敢留下片語之言。我想你能體會這之中的難分難捨。我愛你,卻只能埋藏在心間,這是我永遠的秘密。

  謝謝你的愛,你的溫柔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的過去,就像是電影,一個以悲劇結局的電影!這是上天已經安排好的結局。但是,我不後悔愛你,雖然,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結局,雖然,這愛太過沉重。直到現在,到了以後,我依然愛你!

  想愛,卻害怕有傷痕!曾經,曾經你是我的永恆,而我卻不能為你呈現你想要的藍天。

  對不起,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後悔,選擇跟我這樣的人在一起。是啊,你的付出真的很大。而我沒有做到你想要的。我也知道,這對你是不公平的!我同樣知道,如果,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一定不會再選擇跟我在一起。那麼,請把所有對我還殘留的感情都轉化成恨吧!

  也許,這註定是命運吧。

  到了今天,我完全明白了,深愛的兩個人,不一定牽手,但,一定在他內心的最深處。記住:你是我最愛的,你也是我最牽挂的。以後,會有人更愛你,更適合你。同樣,也會有人來愛我,那,我會跟她講你的故事。那是因為,我認為你和我之間的感情是最純潔的。

  時間也許是最好的療傷工具。這段時間,不知道你的傷療養的如何呢?我的傷可能不會癒合了,我不希望你跟我一樣。我每天都祈禱,祈禱讓老天把所有的,你對我的依戀都轉加到我的身上,這樣你也許會好一點。

  我的淚,你見過,我的心,你看過。我的世界,你卻只是路過,為什麼,是因為我不能給你的承諾。對你,我的淚都哭了,我還有什麼好說呢!

  曾經你的手心是溫暖的,那現在呢?

  也許,現在你應該明白為什麼那晚我那麼想見你了吧!也許,你還在懷疑我是否真的離開。當然,這應該怪我,曾經的謊言說的多了!狼來了喊多了!你不必再打電話證實,也不必在網絡上等待,分開了,又何必在乎是否是謊言呢?

  “我愛你”說多了,也膩了,我想即便我不說,你也應該很清楚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曾經你就是我的地球,我在你的世界里是唯一,你在我的宇宙中是永恆。現在世界沒有了,宇宙也消失了,我們都在尋找另一個永恆。

  當看到街上的那些男男女女,我心中的那份傷感,不自然的就有些讓我心酸。我是多麼想讓你回來,然後,牽你的手,走在大街上,讓他們心酸。

  老婆,哦,對不起,也許我現在不應該這樣叫你,或者叫你雙雙更加貼切。這些日子以來,因為有你我明白了什麼叫愛,什麼叫真正的愛,我沒有得到的愛。回首這些往事,有你的日子裡,無論颳風下雨,黑夜或是白晝,我即便一個人都不曾害怕過。因為我的心裡有你,你的心裡有我。現在的我只是孤孤單單一個人,沒有人關心,沒有人照顧,我害怕孤獨,我害怕寂寞,更害怕想你的日日夜夜。

  我不會說那些個海誓山盟的話語,我也不曾想讓你為我的行動感動,只求你能理解我的心。我不求你能愛我一生,只求你能看我一眼。

  你沒有給我機會,這不能怪你。也許這是最完美的結局呢!

  走了,帶着我的遺憾。說起遺憾,你知道我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嗎?不,不是沒有見你最後一面,而是沒有和你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也許,你會笑,也許,你在想,怎麼談,拿什麼談?有時我也在想,愛情這東西怎麼去做是最合適的呢?跟你,我情願愛你一生。答案:只有你是我最好的選擇,而我卻沒有給你一個完美的結局。

  我懷念曾經的動人的旋律,是永遠說不完的話題,你送的那些,我會好好放在心裡,偶爾會翻開那些青澀回憶,幸福的笑容里的一點一滴,那屬於我們的秘密!

  可是,每個故事都有開始和結束,你還記得,我們的開始嗎?一封信,一個項鏈。呵呵,是最最最普通的,可能也是很俗的。這兩樣你都已經丟失了吧?最普通的開始,可能註定有一個最普通的結尾——離別。那麼還是以這兩樣東西,給我們畫上一個句號吧!雖然,我還有幻想,而且這幻想永不會毀滅!幻想你能回來!

  很抱歉,在你踏上回鄉的路途的時候,我不能送你了。當然,到那時候,可能也就不再需要我送了吧。因為,你並不想見我!而且,我也不想再流淚。

  對了,禮物我希望你能留下,雖然,它無法代表我的愛,但它卻能承載我對你的思念和祝福!收下它,因為,這件禮物只適合你。這是我送你的最後一件禮物了。也同樣寄託了我對你的愛戀,思念和祝願!我希望能再見到你!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討厭見我,不過,這···這都已經不重要了!淚流多了,心痛的碎了,還有什麼念想呢!

  時間不早了,要收拾行裝準備出發了!

  唉,跟你好像有好多好多話說,一輩子都說不完的話!可是……可是……唉!擦擦眼淚明天繼續!

  以前,你的手心是溫暖的。現在呢?

  請你記住,這個世界上你是最適合我的,我是不是適合你,你最清楚!

  我愛你!這是永恆的心!明白嗎?

  再見!用生命為你祝福!



你知道的,我愛的只是你!只是那只是過去!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那隻松鼠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