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是不是多點寬容,這個世界會更多溫存

是不是多點寬容,這個世界會更多溫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看了我們說的話,想起了說那些話時的心情,看了郵件,字字句句,可以窺見的真心,便突然間原諒了所有。也請原諒,我對你用上的不好字眼,非我本心,就算你真的多麼不堪,我也會將你想的美好,如你所說,就當時光靜止在最美好的時刻。

  我會好好生活,再也不會將目光緊盯過往不放了,過去的就捨棄,也不再去求一個怎樣的結果,去追問是是非非誰真誰假了。我會記得你說的80%的真心,為此,我願意原諒你20%的謊言。只是,那都是記憶中的事兒,還請不要再參與到我真實的生活里了。

  我們終究面對了一個最下下等的結果,三敗俱傷。我相信真心是可以撫平創傷的,她終究是愛你的,不管她做了什麼,都只是發泄而已,好好溝通,多多交流,總會把日子過的很好的。我相信你們都是善良的人,會有好報的,最後故事會幸福結局。

  就將我的笑,埋在心底吧。我信你真心愛我,但也請你忘了我。我會好好練字,一個人看看風景走走停停。我會記得你的好,更不願將它想的那麼低廉。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道別已經提早做過,很慶幸,願你都記得。

  我們這一生,終究是幸運的。我也說過,遺憾是人生最美的花。也許是我太煽情,明知道結果,還違背原則奮不顧身飛蛾撲火。只是,年少時,總會因為愛而衝動,縱使流淚失望,只要你在,還是會不由自主的走過去牽起你的手。突然發現,自己的心,已經滄桑了許多。

  我說過,如果回到從前,我會後悔我們的相遇,我只是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而已。歷經歲月的渲染,放下執念才會輕鬆,釋懷才會幸福。不管我們曾經如何美好耀眼,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沒有什麼敵得過時光。

  願逆風如解意,容易莫摧殘。就雲淡風輕的翻過,當從來都沒有發生過吧。

  請埋葬

  請遺忘

  但願此生不復相見



是不是多點寬容,這個世界會更多溫存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