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今生有你已足夠

今生有你已足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靜靜的夜晚,透着淡淡的寂寞。

  心頭,瀰漫著淺淺的憂傷記憶的美麗在心間傳達至指尖輕輕,透過那一扇碧窗。指尖婉約溫妙,滴灑出一卷詩行,滿滿儘是滄桑琳琅。

  冷風曼舞,一盞溫潤穿透季節的靈魂,掬一捧月光,化開塵封的記憶,往昔的片片溫暖沉澱成一種情愫。心摺疊過的詩箋飄着冬的落寂,冰冷一朝繁華,一襲懷想。跳躍的音符就這樣深邃了夜色的素箋寧靜……

  風,輕輕拂過三千弱水的青絲,雪,柔柔縹緲成雲際的雪裳翎羽。就這樣端坐在記憶的流年裡回望,拈一頁詩箋,吟一段心語,任心事在指尖滑落,任憂傷把心魂塗抹。靜夜疏煙里,無痕的牽念柔柔縈繞在心間……

  當雪花靜靜鋪滿山坡,當月光緩緩揭開心事,我願意婷婷守候在鏡花水月的飄渺空間,用我素白薄涼的淡淡文字,為你譜寫傾城的憂傷。你曾說過我是你今生絕世的守望,我是你傾城絕世的憂傷,你的每一個文字里都倒影着我的影子。

  今夜,就讓我用文字渲染出一幅怦然心動的漣漪,微笑着將憂傷呢喃成明媚的叮嚀,讓你的愛戀為我盛放整個冬季的溫暖。只想輕輕地告訴你,今生有你已足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