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今生有你便是最美

今生有你便是最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圖片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心中對你有一種淡淡的說不出的思念。是造物作弄人還是前生註定有緣 心中對你湧起了愛的波瀾。總是在夢縈中想着你,擁有與你哪怕是片刻的歡娛,心中就不會難過,今生便沒有遺憾。慶幸生命的時光中有你,我便在流轉的時光中靜候着夢想中的時刻。

  靜靜的時候總想着那一刻。在匆忙中那不經意的一次回眸,碰上了你久盯着我背影的眼神,心中情不自禁地流露出對你的眷戀。你那多情的眼神,在我心目中留下了一粒愛的情種:夢想與你執手,共演一枕煙雲,灑一滴芳香,點綴人生的最美。

  是我的真情感動了神明?還是蒼天憐惜我的痴心?那一刻,你終於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在驚喜中木枘,你在慾望中親近。臉,貼近我的臉,聽到了你清淅喘息,聞嗅到了你臉上的火熱。靠近你的胸,終於感受到了你的溫柔。嘆當時緣淺,留一份遺憾化着今時的苦戀。

  凡心不改,靜守風塵,只為等你再從花影中飄現,剎時間,萬紫千紅簇擁着你玉婷風姿。我亦多情,再拋三千玫瑰相迎,只為與你續緣相擁。

  雙眉緊皺,不怕望眼欲穿。忍住幾世繁華褪色成一紙素墨,哪顧三千青絲染成霜?我用一世的風華賭你與我相伴,哪怕片刻的擁有,便是我今生最美的心愿。

  靜夜想你,把思念中的斷斷點點拼成一幅夢境里的畫意,自己享樂其中。

  夏夜,乘着星月的指引,敞開胸懷,萬千思緒在清風的拂意中飛揚。漫步廣場,只為目睹你翩翩起舞的身姿,灑一腔男兒的痴情,靜候你讀懂的迴音。

  舞的世界,音樂的海洋。心,總是期待太陽西下,去那蝶影紛飛的廣場,尋找我的最美。總是選擇個不顯眼的地方站立,用那充滿企盼的眼光,去搜尋你。只有這樣,才能全方位地欣賞你的美,想你的慾望才得到一時的滿足。

  初春,飛雪跚跚來遲。酌一杯香茗捧在手中,任白雪飛揚,我依門而望,只為再看一眼你阿娜綽約的身影,心中便少一份焦慮多一份欣悅。

  風塵不渡凡心,只為一次回眸,認定你是我今生的最美。願忍受千年的寂寞,留一世的眷戀,歲月中再相見仍是最美。

  於江西彭澤

  02、13、2014



今生有你便是最美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