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一生有你,此生無悔

一生有你,此生無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為何你我之間要有傷情的一面,為何馨燕飛雪儘是黑衣染霜華?仙花尹曉,一路紅塵,愛恨別離,儘是滴滴硃砂淚!

  江上陰雨,夢幻煙花。片片真心,空築月上樓閣,憂歌飛起江上浪,孤守船艙空對月!

  此情此景恨似晚,不知何時偷換了年華,經年此去人獨傷,原本的那份真情已無處尋訪!激情年華人應歡,無奈心中早已裝滿了歲月的哀傷!愛別離,恨難收,月樓夢起黃鶴去?

  點點離殤,幽夢常在!想逃避,情難捨,繁花江上,飲歌更傷。

  黃鶴樓上煙雨不散,春曉的鳥啼起了又寂,寒冬去又還,紅塵盡染,只願此情不錯牽!

  江風低語,隨浪花西去,等你花開,此生不悔,望不是空歡一場花落江上斷人腸。

  猶記夢約黃鶴樓上,斟酒櫻花武漢大學。只是夢醒一場空,問君何感想,此情難道就真的不過是一場煙花傷碎?

  年年歲歲心未老,歲歲年年情更真。江南春雨綿長,催生萬物生靈,卻飛亂了我傷痛的情緒,愛意深長,怎奈不見柳蔭樹下情意彼生!

  離歌流觴,為何愛上了一個人就會有眼淚?路過你的世界,是我無意還是你不解風情?

  一句心語,一片情,誰在愛的風口裡數着彼此的曾經?等你的回眸無由傷,只為曾經輕語相醉。

  情緣羈旅天下,心中卻是獨生相思淚,只道光纖終端遇見的那一季不是櫻花醉開,而是暗香紅塵悲寂。一路虛擬,卻一路有你!網絡雁書曾寄,最終還是折了又回!

  江上雲低垂,春風吹又吹,春風意相隨,情人情更悲!

  你可知,為君所言儘是碧落凡塵的心語?又可知,為君所笑全是強顏相逼的傷痛?愛別離,情難寄,傷了還自欺,痛了還強喜。誰能告訴我,被隱隱傷了的心怎樣去撫平?

  多少孤夜無寐,多少心語寄許,傷痛蕭條了一段歲月,但情意無盡,更不說誰欠了誰。

  悲歡離合,醉酒千杯,滾滾紅塵,夢裡有你,一生有你相陪,雖有淚,然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