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紅塵有愛,無悔愛過今生

紅塵有愛,無悔愛過今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深了,不知道為什麼?卻還是執着的選擇了離分,或者是真的累了。看着憔悴的自己,或者是真的尋找自己的心。是不是男人真的 很殘忍,不會為了愛情放棄自己的自尊。愛情真的經不住折騰,一旦沒有了感覺就什麼也沒有了。曾經的我學會了放棄,是你一次次的留言讓我心醉。可是不懂現在的自己為什麼?這麼想關掉自己的心門。

  是不是女人都太過認真,如果有下輩子,請上天不要賜予你我的緣分。悲傷的我好像真的累了這樣憂傷的心,羽,愛你,所以怎麼可以讓你陪着我傷心。 我們給彼此一個愛情的假期,讓彼此冷靜的了解自己的心。愛上你,無怨無悔,離開你真的想讓自己變的更精彩。厭惡了這樣糾結的自己,受夠了沒有你分秒的離分。

  是不是女人真的對愛要求的太真,還是你們男人真的很殘忍。你這樣對我,為什麼?還是要質疑你對我的真心。看着你一遍遍的喊着寶貝,卻是心痛的感覺,是心疼你的付出,還是想給自己離開找着一份借口。你說你會挽留我們的感情,但是也會尊重我的選擇。 今天無故的發著脾氣,或許無法忍受沒有你的感覺。被你抓住的心,已經不再是我的心。

  累了,寶貝,所以我再次選擇離分,我只是想給我們彼此一個放鬆的機會。愛你,真的,所以我不會毀掉我們的家,你一定要好好的呵護我們的寶貝。今天看着你同事開着我們的玩笑,我感謝你坦誠,今天所有的委屈為了你受了,但是起因卻是為了我,所以我也會心痛你呀!我的寶貝。 不要怪我善變的心,也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容忍。

  我愛你,但是,卻不懂自己的心。所以我要尋找一份不會讓自己後悔的答案。如果短短的幾天,你我真的可以不會再想起彼此,那麼我們彼此學會放手,讓彼此回歸原位。你的吻依然殘留着我的心,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最愛的人。羽,給我五天的時間,如果五天真的不會再想起我,那麼就彼此學會忘記吧!

  老公,紅塵有愛,無悔愛過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