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淡淡的歌附你耳邊

淡淡的歌附你耳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突然想給你唱首淡淡的歌,附在你耳邊,似呢喃,似夢囈,似雨聲碎碎——題記

  突然地,當涼秋的風掀動迷濛的紗簾,鑽過我心情的縫隙,細細軟軟地往心田裡撒了一層蜜,我不知道自己的嘴角為何莫名地上揚,帶着俏皮的音符,哼唱着一些呢呢喃喃的字句~

  你每一句口氣疼惜的叮囑,每一次無奈搖頭揉我的碎發,每一天早晨和傍晚微笑陪我呼吸,都在一點點往我心田裡播種奇妙的種子,我希望,那種子,能開出漂亮的向日葵……

  偶爾的爭吵,氣到悶在家裡自己抱着靠枕發獃,不理你想給你點教訓,卻一直抓緊手機,渴望鈴鈴響的新短信顯示你的名字,不安地從陽台走到客廳,又從客廳走到廚房。

  一個人路過熟悉的咖啡店,看着某個小角落,就會不自覺地微笑,被朋友發現后口齒不清解釋半天,卻換來朋友頗具味道的一笑,低頭再微笑,原來想念可以如此香濃如黑咖啡。

  用指尖畫你的眉,拖出細細長長的痕迹,一直劃到暖融融的心底,被叫小笨豬裝作很生氣,卻在心底偷偷地開心,只因為有種被寵溺的感覺像小草芽鑽入身體,暖暖的。

  看見一所紅牆藍頂的小屋,小屋後有座小花園,乳灰色的柵欄,高高低低,紅黃藍綠的花株,盛滿小小的花園,悄悄地潛入,發現最盛那一處,是漂亮的,向日葵。

  此刻的我,沒有言語,卻想附在你耳邊,呢喃淺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