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淡淡的相思,淡淡的愁

淡淡的相思,淡淡的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愛,是等待,愛,是思念,愛是痛徹心扉的苦,愛也是至善唯美的情懷……。

  你,對於我來說,永遠只是我心中一個美麗的夢!!從來不曾奢望走近,從來不曾奢望分享,更不曾奢望擁有。可我需要你的眿眿溫情,需要你的陽光雨露,因為我的世界是荒蕪的。可你卻總是在天的那一端,遙遙相望卻不能靠近。

  冰冷的夜晚,思念尤如春天的野草般在我情感的天地里瘋狂的蔓延。或許是我不夠堅強,一顆裝滿柔情的心,脆弱得就像一塊易碎的玻璃。

  沒事的時候,我總喜歡站在窗前,仰望着天空那淡淡的浮雲。我想知道它將飄向哪裡去,可否將我的思念,我的祝福,我的牽挂捎給你!我願化作一朵白雲,永遠的停留在有你的那片天空。

  花開花落,春去秋來,我卻始終看不淡緣深緣淺,緣聚緣散。漫長的等待終於成了心上之秋。偶爾想起,心會微微的疼,快樂也罷,傷心也罷,只是我從此不會再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