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一路有你,此生應不悔

一路有你,此生應不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為何每個故事都有傷情的一面,為何浮雲飄過剩下的儘是白衣染霜華?醉花尹曉,一路紅塵,愛恨的別離,感何是滴滴硃砂淚!

  梧桐陰雨,繁華夢煙花。原原片真心,怎奈空築月樓,憂歌驟起,孤清獨守!

  此情相記不恨晚,只是不知何時被偷換了年華,此去經年人獨悲,原本的那份童真已無處尋覓!青春年華人應歡,無奈心中早已裝滿了歲月煙雨!愛別離就真的換不回曾經的月樓夢起?

  點點離殤,清夢不回!想逃避,情不舍,繁花落夢,飲歌更傷。

  江南煙雨不散,春曉的鳥啼起了又寂,為何冬的孤寒去了還生?紅塵落盡,只盼此情不是錯牽挂!

  冷風低語,回首百年去,等你花開,只顧此生有幸,望不是空歡一宿,花落風雨斷心腸。

  猶記夢約天涯,淺斟櫻花繁開。只是夢醒一場空,問君君不回!奈何,奈何,此情難道就真的不過是一場煙花傷碎?

  年年歲歲心不變,歲歲年年情更傷。交織春雨,給了萬物生命的精華,卻飛亂了我傷痛的情緒,喚不醒我塵封的心。愛意此長,怎奈不見情意彼生!紅顏醉花,見不到蔭下情長!

  離歌流觴,如今的清寒冷雨何相隨?為何愛上了一個人就會有眼淚?路過你的世界,是你無意還是我不解風情?

  一句心語,一片情,誰在愛的風口裡數着彼此的曾經?等你的回眸無由傷,只為曾經輕語相醉。

  情緣羈旅天下,心中卻是獨生相思淚,只道驛站橋邊遇見的那一季不是櫻花醉開,而是暗香紅塵悲寂。一路幻去,卻一路有你!雁書曾寄,最終還是折了又回!

  雲低垂,風寒吹,意相隨,情更悲!

  何曾知,為君所言儘是碧落凡塵的心語?又曾知,為君所笑全是強顏相逼的傷痛?愛別離,情難寄,傷了還自欺,痛了還強喜。誰又能告訴我,被隱隱傷了的心怎樣去撫平?

  多少孤夜無寐,多少心語寄許,傷痛蕭條了一段歲月,但情意無盡,更不說誰欠了誰。

  悲歡離合,酒澆千杯,塵世繁花,夢裡煙花,此生一路有你,雖有淚,然不悔!

  原創:雪域天松: 想與作者交流可以點擊此處進入交流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