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護理專業自薦書範文

護理專業自薦書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護理專業自薦書範文(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我開啟一扇希望之門。我叫陳**,是**衛校**屆護理專業中專應屆畢業生。即將走上工作崗位,這將關係到我的前途,所以我做了一次慎重的選擇,貴醫院一直是我的第一就業目標,

  在校期間,我始終積極向上、奮發進取。還參加護理員培訓。經過兩年專業課程的學習。已具備了較為紮實的護理專業基礎理論知識。實習中培養了敏銳的觀察力。正確的判斷力,獨立完成工作的能力,嚴謹、踏實的工作態度。能正確回答帶教老師的提問,規範熟練進行各項基礎護理操作。在生活中我把自己鍛煉成為一名吃苦耐勞,熱心主動,腳踏實地,勤奮老實,獨立思維,身體健康,精力充沛的人。公務員之家

  由於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我深知自己的知識仍然停留在理論階段,正因為如此,我更加迫切需要貴醫院能給予我實踐的機會,我一定發揮自己的專業所長,為病人提供最認真的醫療服務,為貴醫院的發展貢獻我的光和熱!

  希望您能透過這份自薦信看見一個充滿活力,熱情好學的未來白衣天使!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護理專業自薦書範文(二)

  尊重的院領導:

  你好!

  當您打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翻開了通往勝利的第一扇大門。感激您能在我行將踏上人生又一簇新征程的時候,給我一次可貴的機會。相信我必定不會讓您掃興!

  我叫秦倩,是黑龍江農墾職業學院高等專業的一名學生。我很平常,但不甘於平淡,我樂觀,自負長進心強,喜好普遍,為人和氣,可能很好的處置人際關聯,並且有很強的義務心和使命感。五年的學習深造使我建立了準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跟卑躬屈膝的性情。在校期間,我也特殊重視在當真學習好專業課的同時,努力培育素質和進步才能,充足應用課餘時間,拓展常識視線,完美知識構造。在競爭日益劇烈的今天,我深信只有多檔次,全方位發展,並純熟控制專業知識的人才,才合乎社會發展的須要和用人單位的需要。

  我就讀護理專業五年,在這五年中我學習一直成就金榜題名,始終擔負生涯委員,故存在較強的治理組織能力,也造就了我各方面的綜合能力。不僅學到了豐盛的醫學知識和嫻熟的操作技巧,而且學會了怎麼去做一個優秀的護理職員。無論何時何地,我始終擱守着自己的承若,我不覺自己是最好的,但相信是優良的!

  一直儘力進取,發揮南丁格爾精力,服務於每位患者,為他們的健康負責,實現"殺人如麻,恪瀆職守"的夙願,也為貴院的醫療發展事業奉獻一份力氣。望我真摯之心以搏引導賞識,能給我一個展現的機遇,我相信本人是千里良駒,更信任你是慧眼伯樂,肯盼您的覆信,衷心等待與您面談的時刻!您錄取了我,就象徵您取得了一筆財產,讓時光證實所有,謝謝!

  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祝貴院的事迹欣欣向榮!

  此致

  敬禮

  自薦人:秦倩

  護理專業自薦書範文(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激您在百忙之中展看我的自薦信 。我是xx大學護理學院xxxx屆應屆畢業生。 我校自建校以來,始終堅持着治學謹嚴的精良傳統。在這樣一個學術氛圍,翻新精力較為濃厚的環境中,在老師們的嚴厲請求及個人的努力下,經過兩年專業課程的學習和一年的臨床實踐,已具備了較為紮實的專業基本知識和臨床教訓,整體素質有了較大的提高。培育了靈敏的察看力。準確的斷定力,獨立實現工作的能力,嚴謹、踏實的工作立場。並以仔細、愛心、耐煩、義務心看待患者。適應整體護理的發展須要。因而我對自己的將來充斥信念。 我熱愛惜理事業,殷切期盼可以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彩事業添磚加瓦,並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提高。 最後,請接收我最真摯的謝意!



護理專業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