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2007屆本科畢業求職自薦信

2007屆本科畢業求職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西安工程大學2007屆本科畢業生楊耀青。能夠有機會接觸到貴公司,我感到十分榮幸。非常榮幸您能閱讀我的求職自薦信

  作為一名工學士,我在圓滿完成學業並取得優異成績的同時,廣泛發展自身特長,獲得了全面的進步。各學科和門類的測評成績均名列前茅,多次榮獲校級一、二、三等綜合獎學金,並獲中國“如意”專項獎學金。這些獎項是對我專業知識和辛勤耕耘的認可和肯定。

  我最突出的優勢在於多位發展、全面繁榮。演講、編輯、談判、決策是我的四大突出特長。我圍繞這些優勢廣泛參與各種級別和門類的比賽、擔任校學生會高層領導職務、擔任大學校刊主編,2007年初我成功應聘華商報社的編輯崗位,並在中國古都學會任職等,從中我得到了充分的發展與鍛煉,也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奪得省市大賽的總冠軍、獲得“最佳辯手”稱號,這些都激勵着我向著更加高遠的目標發起挑戰和衝擊。

  實力成就自信,實踐開創未來。數年的積澱使我成為一個文理兼備、集眾所長的實用之才。憑藉我在各類實踐、比賽場合的精彩發揮,憑藉我在國家級重點科研機構的歷練,相信我定會為貴公司的發展添助一臂之力,共同在社會前行的浪潮中成就一番偉業,打造輝煌明天!

  此致

  禮

  楊耀青

  2007年8月9日



2007屆本科畢業求職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100個品德故事 入黨自薦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