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競選大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競選大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競選大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各位學生會領導

  大家好!我是來自城職11機電班的xxx,今天能有幸參加部長競選,我很是感激,今天我想競選的職務是宣傳部部長!

  我想先簡單介紹一下我與宣傳部的那些事兒!我在宣傳部待了一年了。從青澀的踏入大學校門,到現在站在這裡從容不迫的,坦然的面對在座的諸位,實屬不易!宣傳部是我大學唯一加入的部門,所以一直堅守得比較頑強!不是因為怕失去后無所事事,而是怕的的確確少了一種內在的精神寄託!我喜歡做板報、海報時的感覺,總是在完成自己的靈感,為別人傳達信息。 宣傳部的工作大致上可以分為兩個部分——定期的和不定期的。

  定期的工作主要就是板報的定期更新,定期檢查,定期評比。不定期的工作,舉個例子,像是十佳歌手比賽的晚會舞台的布置等諸如此類的校園活動。

  再來談談我對宣傳部的理解。宣傳部官方點的話是各部門之間的樞紐,及時傳遞一個組織的信息,做好本職的宣傳工作。這一年來,我感受到的宣傳部其實是以其他部門的各項活動為載體,在做板報的過程中發展並展示自己的文化和特點。宣傳部絕非一個輔助部門,它是一個以自己為本體,以自己的創作靈感為核心,每一張海報的製作都是為實現自己的想法而做出的行為。我想對我的部員說:每一張板報都是自己做的,屬於你們!只要用心,就能做好,只要熱愛,就是完美!

  如果我當選了宣傳部部長,我將從兩個詞來建設宣傳部。第一個詞是質量。因為我們宣傳部的工作主要是製作板報,而每一張板報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整個學院的精神風貌。要想提高一張板報的質量,主要從部員們的專業技能着手。可以通過例會展示,來鼓勵部員學有專長;可以通過板報總結來為下一次做板報積累經驗。第二個詞是合作。合作對一個部門至關重要。可以從以下細節來建設:1工作安排。我會將工作盡量細節化,具體化,讓每一個部員明確自己的職責,在各項工作的銜接過程中培養其合作能力。2、平時例會多舉辦些小活動,來在潛移默化中增加部員的默契。3、定期出去遊玩。出去一次最能增加他們的凝聚力。我將會盡職盡責,做好每一份工作。人生需要在適合自己的崗位上多磨練自己,就讓我為宣傳部多失幾次眠吧!我將倍感幸福!

  以上這些都是我心中所想,希望能夠得到各位的選票,好了,演講結束,謝謝諸位!



競選大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演講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