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60秒抓住考官的心

60秒抓住考官的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1、增加與公司的關聯性。你如果半天也扯不到和應聘公司相關的內容,面試官一定會心存疑問:這個人到底是來幹什麼的

  2、適當展示過去的成就。既不要說得太過——要永遠記住“樓外有樓”,也不要表現得太保守——你自己都不願展示,怎麼叫別人發現你的優勢呢。

  3、說話要有條理。把自己的信息編排一下次序,再告訴面試官,這樣可以體現你有很強的目的性和邏輯性。

  4、態度坦城,心態自然。要和面試官做平等交流,不要給人感覺自己很“被動”。也不必滿腦子地想“表現一定要好”,否則心態就會有所扭曲。

  5、把握非語言因素。聲線可略微低沉,語速要適當放慢。可以有適當手勢,但不要過多,不然會分散面試官的注意力。

  6、注重細節。全靠點滴積累。如果需要你幻燈演示,你卻擋在幻燈機前滔滔不絕,豈不搞笑



60秒抓住考官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