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簡歷多則幾十頁?求職簡歷急需“減肥

簡歷多則幾十頁?求職簡歷急需“減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求職簡歷是學子們找工作的“臉面”。然而,時下求職者精心包裝的厚重求職簡歷往往得不到用人單位的認同。招聘單位負責人表示,畢業生們的求職簡歷急需“減肥”。

  近日,春季人力資源交流會上,鄭州工學院一男生在東風汽車公司展台前應聘。記者注意到,招聘工作人員連續4遍地翻看該同學簡歷,都在不停地搖頭。

  “你的簡歷做得雖然很厚很漂亮,但裡面卻缺少關鍵的東西,我們無法考慮錄用你。”招聘負責人反覆對這名男生說。在招聘現場,與這名男生有相同遭遇的人不在少數。

  每到求職高峰,畢業生們都會傾其所有,製作少則七八頁、多則幾十頁的簡歷。然而厚厚的簡歷有時反倒成了用人單位的負擔,以至於有招聘會上出現用人單位丟棄求職簡歷的現象。

  緣何如此?東風汽車公司招聘負責人說,一般用人單位只關心畢業生的學習成績以及能證明其能力的各種證書。求職簡歷製作應盡量簡潔,突出重點,切莫走入厚重的誤區。



簡歷多則幾十頁?求職簡歷急需“減肥 標籤:求職簡歷 求職信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視頻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