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知識>網絡求職簡歷製作及投遞技巧

網絡求職簡歷製作及投遞技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收集的個人簡歷相關資料。謝謝瀏覽!

  好的求職簡歷會吸引招聘者的眼球,也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機遇,不過這些東西也只是一個敲門磚,在更多中需要更多的是你的勤奮好學!

  ①在簡歷上用心做“小文章”, 做成A4紙一半大小的簡歷,會發生什麼情況呢?由於它比一般人的簡歷(A4紙大小)要小,招聘方最容易把它放在眾多簡歷上面,以這種巧妙的方式不知不覺吸引別人注意,也這說明你有與眾不同的創新觀念。

  ②  一般求職信和簡歷都應該採用文本格式(txt)書寫,注意設定頁邊距,使文本的寬度在16cm左右,這樣在多數情況下看起來都不會換行;盡量用較大一些字號的字體,如4號、小4、5號等等,千萬不要有錯別字; 如果要你的簡歷有特色、有個性,可在頁面分割或排列上下一番功夫,也可加一些特殊符號,如*、#等等,還可加上表達心意的小畫面和FLASH,從而引起招聘者的興趣和注意,但千萬不要花花綠綠,失去嚴肅性,要掌握好這個度;用E-mail發出的簡歷更要精益求精,簡潔明了,提煉的全部是精華,一下衝進招聘者眼帘。

  ③  由於電腦會受到病毒的侵害和威脅,因此許多公司不去打開郵件的附件,甚至有的公司將所有帶附件的郵件全部清除,所以,以電子郵件的形式發出簡歷時,最好免用附件,而是直接將你的簡歷粘貼在郵件的正文里。

  經常更新簡歷。經常去網上更新自己的簡歷,不斷更新日期和內容,修正不足、變換形式。日期越近,形式越新的簡歷越槍眼,越能引起招聘者的注意和興趣。[全文完]

  注意點:招聘方最容易把您的簡歷放在眾多簡歷上面,以這種巧妙的方式不知不覺吸引別人注意,也這說明你有與眾不同的創新觀念。以電子郵件的形式發出簡歷時,最好免用附件,而是直接將你的簡歷粘貼在郵件的正文里。經常更新簡歷。經常去網上更新自己的簡歷,不斷更新日期和內容,修正不足、變換形式。日期越近,形式越新的簡歷越槍眼,越能引起招聘者的注意和興趣。



網絡求職簡歷製作及投遞技巧 標籤:求職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信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