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編導如何自我介紹

編導如何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編導如何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這個環節對於一個編導考生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說到自我介紹,只是在介紹自己的名字,這樣的“自我介紹”是失敗的,在考場上是會被考官直接否決的,可能你說不到一小半,就直接讓你停了,所以“自我介紹”千萬別局限在你的某一方面,你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向考官介紹一個最完整的你。

  大家都知道,你向考官老師介紹的是你這個人,考官對你的名字有多古怪,對你家鄉有多美好會感興趣嗎?顯然這都是不必要寫進去的。一帶而過就行了,我們要做到盡最大的可能展示出自己,盡最大的可能讓老師讓你繼續說下去,那麼你就得說考官老師想聽的了,那考官一般想聽什麼呢?你考編導,是一門藝術,顯然老師比較青睞喜歡這門藝術的人,那你就可以盡量地說一些你以前與這方面有關的經歷,比如參加過什麼電視台的幕後製作什麼的,如果確實沒有,說些和這方面有關的都行。另外,強調下,如果沒有特殊的能力,建議不要就本專業的問題進行比較深刻評論,你在考官面前永遠是學生,不要在他們面前顯示你的專業有多強大,這無疑是班門弄斧,所以,你可以就專業有關的方面來切入,編導需要考生的創新思維,創造能力,你就可以說你,平時比較喜歡設計等什麼的,這樣其實就從側面表現了你適合這個專業。

  還有千萬不要說些不符合自己情況的事情,誇大自己,過分包裝自己,考官是最反感這些的,當然要注意的是,不是說不能有虛假,而是至少要符合邏輯,不要讓老師抓住你的漏洞。所以,在這裡就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對自己的自我介紹所有內容都很清楚,因為你說到每一句都有可能被考官現場立即提問,打個比方,你在你的自我介紹里說自己很喜歡文學,對文學研究特別深入,考官有可能就會馬上問你一個關於文學的方面的問題,如果你回答不上。很顯然你的自我介紹就相當於失敗了一大半。

  所以備考一定要認真好好對待這一環節,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說自我介紹的時候,不用聲情並茂,繪聲繪色,用一種平和的語調去介紹就行了,中間不要有停頓,更不要像背書一樣,一口氣就背完了,要看着考官的眼睛,配合考官的問題來進行是最好的。



編導如何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