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輔導員自我介紹範文

輔導員自我介紹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輔導員自我介紹範文(一)

  在十三年的教育教學實踐中,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各學科老師的幫助,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教學風格,注重身教,師生相處和諧,有較強的課堂組織調控能力和課程創新能力。積极參加教科研活動,XX年參加了合肥市首批新課程改革試驗,並在省教科所體育教研組的帶領下,參與了國家級課題《超體重兒童健康行為的實驗與研究》的研究,榮獲國家二等獎,撰寫的論文中,《中學生體育課的教法與激趣》一文發表在《安徽教育論壇》XX年第二期,《認識cai》在XX年合肥市電化教學論文評比中獲二等獎,《議中學生體育興趣的培養》一文榮獲XX年度合肥中市區教育學會舉辦的教育教學論文評比二等獎。在學科競賽中,XX年獲合肥市首屆體育教師(初中組)基本功比賽一等獎,同年參加安徽省第二屆中小學體育教師教學基本功比賽,獲初中組個人總分二等獎。1998-XX年獲合肥市學校體育工作先進個人,XX年被xx區任命為首批"骨幹教師"並保持至今,XX年獲合肥市電化教育(現代教育技術)工作先進個人。

  四十三中學工作期間,除了從事體育教育工作之外,還擔任其他一些工作,也獲得了一些成績。自95年開始,一直擔任學校團委書記一職,親手創立的"中學生團校"在XX年獲得安徽省優秀中學生團校示範團校(當年合肥唯一),同年獲得安徽省中學共青團工作先進個人稱號;是合肥市第十二次團代會代表,也是安徽省第十一次團代會代表。

  擔任學校科技活動小組組長其間,在小組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下,XX年獲"首屆全國青少年電腦機器人競賽"優秀輔導員稱號,並獲得中學組創意賽二等獎輔導員獎;XX年獲安徽省青少年電腦機器人比賽第一名(領隊兼教練);XX年8月,輔導學生參加合肥市第四屆中小學電腦製作初中組機器人競賽,榮獲合肥市初中組一等獎。

  在體育專業上,我擅長籃球、排球和羽毛球;在素質拓展中,我曾參加過北大青鳥accp專業的學習,並獲得北大青鳥和國家勞動部聯合辦法的"初級軟件工程師"證書,比較精通網絡知識,側重於動態網站的建設和管理,能熟練運用office軟件和dreamweaver、flash等軟件,曾獨自為xx區司法局和組織部建立了單位網站。

  過去的成績已經隨着原來學校的消失而灰飛煙滅,我將以一名新教師的狀態開始我在xx中學的工作。在xx中學富有特色教育教學管理模式的熏陶下,在這溫馨和諧的大家庭里,我一定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積極投身廬中教育,成為一名優秀的輔導員。

  輔導員自我介紹範文(二)

  尊敬的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

  能夠參加今天的面試我感到非常的榮幸,我懷着迫切的心情渴望通過您的遴選,成為貴校的一員,希望貴校給我提供一個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

  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 在這裡我深切地體會到了文學學習的樂趣並立志做一名人民教師將自己奉獻給教育事業。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是我銘記的警言。這些年我從未稍有懈怠,歲月悠悠,始終堅信生命如執鐵鑄劍,揮汗如雨中磨礪以待。在學習上,我刻苦鑽研,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多次獲得優秀學生獎學金,先後通過了英語四級、計算機二級的水平考試,並在貴州社會科學等省級以上刊物發表了多篇論文。在思想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先後兩年被評為優秀團員和優秀團幹部,並於2006年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在實踐上,我擔任研究生會辦公室幹事,在服務同學的同時鍛煉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和處理日常事務的能力。

  我們知道輔導員是學生思想政治工作一線的組織者和承擔者,是連接學校與學生之間得橋樑,可以說輔導員責任重大,做好輔導員工作,對於高校人才培養和校園穩定具有重要的意義。我認為做好輔導員工作最重要的是要有"三心"即公心、愛心和責任心。

  所謂公心,就是公平、公正,高校管理中的各種先進評比、獎助金髮放、學生幹部任命、發展黨員等環節都和學生的切身利益相關,輔導員做到了公平公正,才能得到學生的認同和尊重,稍有失偏頗,極有可能成為矛盾的觸發點,影響穩定。

  愛心就是對學生熱愛之心,輔導員是一個需要奉獻和付出的崗位,有愛心是做好輔導員工作得根本保證,全心全意地為學生服務,真心實意地熱愛每一個學生,才能贏得同學們得信任與配合,才能把工作做好。

  輔導員的責任心則體現在上對學校負責,下對學生負責兩個方面,不僅要積極帶領全班同學使學校各項工作得到很好得落實。而且要有為全體學生負責的思想,要做到經常深入學生,全面了解學生,進行針對性得教育和引導,幫助學生們樹立各種正確得觀念。

  最後,希望我通過這次演講,能使各位老師對我有一個深刻的認識,使我順利地通過這次面試。如果這次我競聘成功呢,我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進步!

  謝謝大家!

  輔導員自我介紹範文(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來自xx大學xx學院05級法學專業1班的xx,今天很高興能夠站在這裡應聘學院輔導員一職。

  就如我求職簡歷中所說的一樣:我簡單,我自信,我陽光!與此同時,我在工作中善於發現問題、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更有着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與團隊意識。

  在這三年多來,我擔任過班長、系分團委組織部部長及本專業的06級輔導員助理等職,參與過本系的黨建、團建各項工作,成功策劃組織舉辦過xx大學xx學院"黨在我心中"主題演講比賽、xx大學xx學院"光榮與夢想"奧運主題知識競賽、法律系首次"團支部培訓"活動及法律系首次"學生幹部交流會"等系內外活動,均得到老師同學好評。

  這讓我積攢較豐富的學生管理、政治思想教育及活動開展經驗,使我對輔導員一職也了着較深的認識,也讓我相對其他來應聘同學更容易直接開展輔導員的各項工作。

  作為一名xx人,我熟悉這個校園,我熱愛這所學校,同時我也喜歡輔導員這個不平凡的職業,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輔導員一職,也相信評委老師們能給我一次從事輔導員職業的機會。

  倘若我成功應聘,我一定會在今後的四年工作中交上一份讓學院、讓xx師生都滿意的答卷!

  輔導員自我介紹範文(四)

  我和藹可親,性格開朗,樂於交友,酷愛音樂,愛好體育鍛煉,追求積極健康的高雅生活情趣。並且能與時俱進,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加強道德 修養,內強素質,外樹形象,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我的學生,搞好我的教學工作。

  我不光溫柔更是柔中有剛,我對待我的學生也有極強的感染力。同學們喜歡和我一起大聲的唱,一起快步的走,並且聽我說我知道而她們不知道的事情。我有準確的語言表達能力,有時說話幽默,我的笑聲感染了我的周圍的同事,我想快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讓生活充滿和諧,讓人生有更多的陽光照耀,使身心健康舒暢。

  我注重我的形象美。我知道教師為人師表,不光要有知識,還要有人格的魅力,具有愛心、責任心、真誠善良、自珍自愛、寬容忍耐、文明禮貌等品德,塑造良好的個人氣質和外在的美,使教育在近其師,親其道的樂融融的氣氛中進行,達到使受教育者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目的,使受教育者的生命質量不斷得到提升。

  我態度溫和,平易近人,從不高高在上一副傲慢的神氣。如果那樣的話,我會覺得我已經遠離了人群,就像魚離開了水,失去生命的活力。所以,如果我成功成為了貴校的一名輔導員的話,我能與學生成為朋友,關心他們的生活與學習。

  此外,我所帶的政治課在考試中多次獲得第一名的獎勵。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今後我會不斷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不斷創新,儘快適應,盡職盡責,全力投入工作,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輔導員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