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求職故事:所學專業單一面試經驗少被拒

求職故事:所學專業單一面試經驗少被拒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還沒落實工作,這可怎麼辦呀?”目前,部分大學應屆畢業生還忙碌着在各種校園招聘會和人才交流會上穿梭。他們中的大多數畢業生是因為工作經驗不足、所學專業單一、面試經驗少等因素被企業擋在門外。

  其中,物理學專業的畢業生楊里琨昨日稱:“我所學的專業聽起來很時髦,可是我卻不感興趣。現在我要找相關工作不能勝任,而做相關銷售又不感興趣,專業丟了可惜,抱着無趣,真不知該怎麼擇業才好……”

  中國成都人才市場資深人力資源專家薛弛昨日稱,畢業生首先應坦然面對自己即將由學生轉變為職業人的過程,好的心態才會有好的結果。大學四年更重要的是教給我們一種學習方法,一些對自己對社會的初步認知渠道。其實專業和就業並沒有直接的聯繫,很多成功人士並非在自己的本職專業中取得最好的成績。因為專業知識的更新之快,使大學的學習儲備已經變得越來越不重要,而需要的是自我的要求、約束,持續的學習能力。

  “求職故事:所學專業單一面試經驗少被拒”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求職故事:所學專業單一面試經驗少被拒 標籤:面試經歷 求職面試 工作經驗 求職信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