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生物科學專業求職信

生物科學專業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生物科學專業求職信(一)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求職信。

  我叫劉XX,女,是吉林師範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生物科學專業**屆應屆畢業生。

  一、優異的學習成績

  大學期間我從沒有放鬆過對自己的要求,因為我知道:高方能為師!我一直以認真的態度對待學習,順利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和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曾多次獲得專業獎學金。在學好專業課的同時,我也注重綜合知識的提高以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

  二、良好的職業品質和職業技能

  教育實習中,當我走上講台真正面對學生的時候,看着他們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讓我更加確信我要以真誠、認真負責的態度對待每一個學生,我要做一名好教師。

  在教師技能方面,我注重能力的培養和基本功的練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整體水平。能夠熟練製作多媒體課件。在教育實習中,虛心聽取指導教師的意見,吸取其他教師的教學經驗把學到的知識很好的應用於課堂教學,並大膽創新,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教學風格,完成了高中生物必修1全套教學詳案。在此期間還建立了融洽的師生關係和同事關係。正因如此,我在校職業技能大賽中榮獲二等獎、教師職業技能模擬課堂講課大賽榮獲三等獎。這些都為我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三、較強的實踐能力

  在校期間,我一直擔任社團聯合會科技部部長,多次組織了大型社團活動,由於工作成績突出,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優秀部長”。這一切全面地鍛煉了我的語言表達能力、組織管理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培養了我合作奉獻的精神和吃苦耐勞的堅毅品格。我相信,在以後的教學工作中我可以組織學生開展各種有益活動,從而更有利於教學。知識的儲備和能力的增強為我今後從教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學無止境,教無至美,我會一直不懈的努力!

  機會給認真生活的人!對教師職業的執着與熱愛將始終激勵我用真誠的態度對待每個學生,用勤奮的腳步譜寫大地的讚歌。

  我滿懷希望地期待着與您握手!最後祝貴校廣納賢才,再創佳績!

  誠候您的選擇!

  此致

  敬禮!

  生物科學專業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着追求,真誠的推薦自己。

  我熱愛生物科學專業,在校期間系統的學習了生物科學專業的理論和實踐知識,並且在課餘時間還學習計算機知識,熟悉windows系列操作系統,office辦公軟件,Photoshop、Authoraware、C語言程序設計,熟練使用網絡,能夠快速的在網上查找所需的資料。

  就我個人來講,在校期間積极參加各種社團,培養較好的交往能力。我曾擔任生活委員、寢室長等職,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具有很強的責任心,能夠吃苦耐勞。有較強的動手能力,並且腳踏實地的努力辦好每一件事。

  在課餘時間裡,我閱讀了大量專業和課外書籍,我喜歡閱讀各類書籍,從書中汲取養料來充實自己、更新觀念、開拓胸懷,除了讀書,適當的體育運動對我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強健的身體是進行工作的前提,因此,每天我都會進行適量的體育活動。使我懂得:只有努力去做,我一定會成功的!

  我想在貴公司謀求生物技術,生物製藥,行政管理等方面的職位,希望您能給予考慮,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熟悉業務,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即使貴公司認為我不符合你們的條件,我也將一如既往地關注貴公司的發展,並且致以最誠摯的祝願。

  時代在前進,但每一個人都在重新開始,願我的這個開始在今天這個時刻,因您的慧眼而大放異彩。失去現在就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未來,我是您的現在,願您是我的未來。衷心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提供一個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

  期待您的反饋!

  此致

  敬禮!



生物科學專業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科學發展觀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