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求職:一本簡歷不能包打天下

求職:一本簡歷不能包打天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求職時,不能只用一份簡歷‘打天下’,找不同的工作,一定要用不同的簡歷。”日前,一場“模擬招聘”在西華大學舉行,這次活動是由微軟公司組織的推薦“就業之星”賽前“職業競爭力培訓”的第一課,微軟人力資源主管就怎樣寫作簡歷進行了詳細的指點。

  這位主管指出,簡歷長度是一頁還是兩頁並不是最重要的,當然能夠濃縮在一頁以內是最好的。他還就填寫求職簡歷中的一些細節問題作了說明———

  教育經歷:到高中為止。

  受雇歷史:一般是對應專業的社會實踐活動,學生們應該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看自己的簡歷。

  榮譽和獎勵:明確所獲獎勵的名稱、級別和獲獎範圍。

  姓名和電話:手機必須保證沒欠費,住宅電話也須保證一旦電話打到家裡有人知道此事。

  專業課程:註明相關課程分數,如應聘金融保險類職位必須註明金融保險課程詳情,而不必過多地談哲學課程。

  特別技能:必須寫明所受諸如西班牙語等只有少數人掌握的課程情況,同時註明“經常使用”或“純熟使用”,英語已非特別技能。

  個人興趣:若註明參加過某一特別地點的旅遊,或是單獨登山之類的會對你很有好處。

  “求職:一本簡歷不能包打天下”來源與網絡,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求職:一本簡歷不能包打天下 標籤:求職簡歷 求職信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視頻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