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個人簡歷模板(十九)人力資源主管

個人簡歷模板(十九)人力資源主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本人概況   姓名:XXX 性別:男   民族:漢 政治面目:團員   學歷(學位):學士 專業:工商管理   聯繫電話:12345678 手機:139000234   聯繫地址:北京市東城區XX大街10號 郵編:100007   Email Address: 12345678@sohu.com 呼機:66881122-1234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北方交通大學 1990.9--1994.7 經濟與工商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   另:其他培訓情況   *1999.9-2000.1 北京市勞動局 人力資源幹部認證培訓   *1999.10 諾基亞(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管理培訓   *英語通過國家CET六級考試,通過北京市研究生英語學位統考,英漢互譯表達流暢   *熟練的計算機軟件使用和硬件安裝能力,使用Microsoft Windows 2000,Microsoft Office 2000,Adobe PhotoShop 5.5,Adobe PageMaker 6.0, Macromedia Dream Weaver 3.0得心應手,並正在學習HTML,javascript,ASP等。

  簡歷模板

  工作經歷   *1999.1---至今 XX電腦公司 人力資源部 經理助理   負責公司內部員工的調動、提升、離職等審批工作/協助經理進行員工業績考核工作/制定公司人力資源招聘及管理程序/制定公司年度培訓計劃,並監督執行/建立公司的企業文化/負責員工的再教育和再培訓   *1996.5---1998.12 XX軟件公司 人力資源部 招募專員   負責為公司招聘各種所需人才/新員工的入職培訓和上崗培訓   *1994.10--1996.4 XX通信公司 市場部 市場策劃   個人簡介負責   多年的工作經驗使我較為熟悉人力資源管理理論,具有招聘和內訓的實際操作經驗,豐富的市場策劃和經營戰略經驗,並能夠從公司及行業的宏觀角度考慮本部門的工作。本人具有高度的敬業精神與團隊精神,踏實肯干,與同事相處融洽,服從命令,尊重領導,喜歡有創意的完成工作。    請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您以奪目的光彩!   本人性格   開朗、謙虛、自律、自信(根據本人情況)。   另: 最重要的是能力,相信貴公司會覺得我是此職位的合適人選!   期盼與您的面談!



個人簡歷模板(十九)人力資源主管 標籤:人力資源 個人簡歷 人事主管 視頻簡歷 好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