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公園700字作文

游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上,我披着朝霞興緻勃勃地準備到公園裡去遊玩。 

  一路上,天空格外的藍,空氣格外的清新,花兒也格外的嬌艷。那棵棵松樹,長得鬱郁蒼蒼,如衛士一般挺立在兩旁,鳥兒們在枝頭上放聲歌唱。一切都是那麼的祥和,寧靜。 

  不知不覺間,我已快步來到公園門前。一股淡雅的清香撲鼻而來。哦,原來是門口那一盆盆花兒的“歡迎儀式”啊! 

  走進公園,一群來晨練的老人顯得格外引人注目。他們雖已白髮蒼蒼,可依然“耳不聾,眼不花”走起來步伐輕盈,看起來面色紅潤,動作靈敏。大概這就是晨練的“魅力所在”吧!我穿過熱鬧的人群,走在一條幽靜的小路上… 

  路兩旁是一片墨綠的草地,它厚厚的髮絲中夾雜着一朵朵五彩的花兒頭飾。火紅的太陽烘烤着大地,熱風浮動着,飄過我的臉頰,風中攜帶着草木的清香,花兒的芬芳。這時候,就連那花兒也耐不住了寂寞,在風姑娘的伴奏下,也秀起了舞姿。 

  繼續漫步於前方,而後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挺拔而起的山和一湖碧波!五彩繽紛的魚兒在翡翠般的水中悠閑自得的嬉戲,還不時跳出水面向人們打聲招呼呢!而山上更別有一番風味:山上盛開着大片的野花,形狀各異,色彩艷麗,要是摘下一朵,細細一聞,便深深陶醉於其中了;與鮮花作伴的是許多高大的松樹,陽光照在松樹上,漏下斑斑點點的餘光。 

  下了山,便是一個小型遊樂園了。孩子們在裡面快樂地玩耍,她們那天真可愛的笑臉,猶如一朵朵初開的玫瑰,甜美而柔和! 

  公園的盡頭是一片茂密的竹林,它充滿了幽靜與神秘感!一陣風吹過竹林發出沙沙的響聲,使人忘記一切煩惱與憂愁。常常有人坐在石凳上,微閉雙眼,靜靜地聆聽屬於大自然的聲音:鳥兒的鳴叫,風兒的呼嘯,竹林的幽靜,風吹樹葉的沙沙聲… 

  快樂總是短暫的,時光總是飛快的,轉眼間就到了要回去的時候了。心裡充滿了留戀與不舍,如此的美麗景象是否讓眼前的你砰然心動呢?

游公園 標籤:游公園作文 春遊公園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