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成長中有很多開心的事,其中最快樂的是過六一節,就說去年的六一兒童節,那一天,下雨了,學校原來準備六一慶祝大會推到明天,同學們搞了一次別開身面的遊園活動。我和小夥伴每人手上拿着一張遊樂券,快樂地在各個遊樂場里穿來穿去。玩溜溜球是我的拿手好戲,圓球在我的控制下,不停地旋轉着,忽高忽低有節奏地上下擺動着,比賽結果我得分最高。接下來我們又參加了“湯勺撈珠”、“頭頂氣球”等有意思的活動,大家玩得太過癮了。一轉眼,快樂的一上午過去了,下午我們放了假,我還收到了爸爸和媽媽送我的六一禮物。 

  我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過這樣的日子,不過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如果天天都過節,那我們的學習就趕不上了。所以我期盼着今年的六一更精彩,更快樂!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