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45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換上我平時捨不得穿的衣服換上,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遊樂園,一到門外就想第一時間衝進去,可是,又要被可惡的售票處阻攔。可是不買票怎麼進去啊,我進去之後眼前都是我沒玩過的娛樂設施,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玩完所有的設施! 

  一般男孩子必玩的就是鬼屋,我到門外排隊,一聽裡面的大哥哥、大姐姐都被嚇了出來。我心想:“有那麼可怕么? 膽小鬼!”到我時。我都有點害怕,我一進去,一個賣黑蘋果的老巫婆在那說:“吃 吃 快過來吃了它!”我一聽就跑到深處去了。進去到深處時彷彿到了個“博物館”那些死的很慘的人鎖在籠子了,在那叫:“救我! 救我!”我的毛都豎了起來,我快到出口時,一個鬼追着我,我立馬跑到門外,我忽然覺得太陽轉眼變可愛了。  

  我玩過山車,我在車上翻轉時,總覺得自己要掉下來了。可是,很容易嚇出心臟病,我下次還是不玩了。我現在玩了碰碰車、激流勇進、叢林飛鼠……  

  我回到家,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這麼一個刺激 快樂的六一就走了。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