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從未見過的光芒300字作文

從未見過的光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的早晨,我在周圍散步因為天氣太熱我去雜貨店買一瓶營養快線,我在雜貨店的門口看見一個5、6歲的小男孩,小男孩看着我手中還沒喝下去的營養快線。我就問他“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啊” 他說”我叫小鵬“ 我又問到“那你為什麼要看着姐姐的那瓶水呢?”小鵬說“媽媽生病了,媽媽最近吃的都是沒有營養的東西才生病的,我也沒錢給媽媽請醫生給他看病,可是我知道媽媽只是缺少維生素,媽媽只要吃了有營養的東西媽媽的病就會好,所以姐姐你那瓶水一定含有維生素吧!”原來如此啊! 我又去雜貨店買多兩瓶營養快線。一瓶是給小鵬的媽媽的、另一瓶是 給小鵬的,可是小鵬一瓶也沒有喝,我就問小鵬“小鵬有一瓶是你的你為什麼不喝。”他說”媽媽現在的身體很虛弱,我要留給媽媽喝。” 那時候我愣住了。 

 熱淚直流的那個我,被他的孝心深深的打動了我。 

 小鵬要走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他身上看到我從未見過的光芒。

從未見過的光芒 標籤:光芒作文 雷鋒精神永放光芒作文 光芒背後的孤單作文 黨的光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