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迷人的海300字作文

迷人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站在沙灘上,一眼望去,就被大海的魅力所陶醉了……

  我生在大海邊。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有大海的陪伴我總是快樂的。

  我最喜歡看海上日出。天還沒亮,我就起床了。跑到海邊,坐在大礁石上,等待太陽的出現。夏天清晨的微風吹拂着我的臉,好涼爽啊!我注視着遙遠的海平線。突然,天海之間有一團火球在漸漸地上升。啊!那是太陽,火紅火紅的太陽。頓時,太陽把大海映紅了,好像給大海披上了一層金色的被子。大海像一位美麗的公主,靜靜地躺着。真美呀!新的一天又開始了。當太陽高高升起時,藍藍的大海顯得更美麗了。海面上泛起朵朵浪花,像在迎接一天的來臨。啊,大海!

  我也喜歡傍晚的大海,傍晚的海水是灰色的,給人一種深遂的感覺。我光着腳丫踩在柔軟的沙子,注視着海面,聽着陣陣海浪的轟鳴聲。沿着岸邊的沙灘走着,身後留下一串歪歪斜斜的腳印……啊,大海!

  我愛大海,它的神秘,讓我充滿美麗的遐想!



迷人的海 標籤:迷人的海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