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前所未有的珍貴350字作文

前所未有的珍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都覺得很多東西,前所未有的珍貴。

  也許,某一瞬間的我,確實顯得非常膿包,可是卻有很多時候,我的內心也是非常敏感的。我心裡有一個度,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

  那些和我做朋友的人,必須都有充足的勇氣,才能夠看得懂,所有人的心情,都不太一樣。

  但是,如果我們也真的都屬於這類,我就能夠看得到,很多事情似乎都不是太過於明顯。只不過,這些夢想來源之處,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讓人清楚。

  可是昨天說的那樣一番話,我也真的沒有什麼意義,也許是因為,他們內心有了什麼事情,所以才會覺得,原來這一切的合作,都沒有太多的精力。

  每個人都懂得,所有的人都有那種不一樣的感情,哪怕是我們真的存在與此,我們也會想得到,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隱藏的秘密,那必然是不願意被別人看見的。

  我們都能夠懂得吧。

  只是,你需要看透,那些心情,與你有關,但決定走不走,與你無關。



前所未有的珍貴 標籤:心中的珍藏作文 最美的珍藏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心中的珍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