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冉文日記300字作文

冉文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五 天氣 晴 

  2005年6月30日 

  今天,我去拿通知書,我看見很多小朋友急急忙忙地跑向學校。來到學校我想一定會考雙百分,結果語文考了98.5分,數學考了96分,我心裡很難過,我知道這都是我平時不努力,才會考得不好,回到家,爸爸媽媽都給我加油,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後我一定努力學習,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星期六 天氣 晴 

  2005年7月1日 

  今天一早,媽媽就肚子痛,可是爸爸又不在家,怎麼辦呢?沒辦法,我只好一隻手扶着媽媽,一隻手提着媽媽的皮包,把媽媽送到了醫院,醫生說要輸液,等媽媽輸媽液后,我就去買東西吃,我買了兩個麵包,一杯牛奶。回到醫院我就把東西給媽媽吃,我就靜靜地坐在媽媽旁邊,輸完液我們就回家了。外婆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冉文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