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時間跑得好快,我追不上600字作文

時間跑得好快,我追不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好快好快,我追不上 

  現在我已經是初二的學生了,想起以前的事我覺得時間好快好快,一秒鐘就過了。 

  我好懷念小時候,無憂無慮,我好想回到小時候,因為小時候不懂事,1歲時我的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我小時候不懂事,我不會傷心,現在我長大了,我懂事了,我覺得自己好傷心,好想媽媽,我看見別人放學有媽媽接送,我也好想要。現在又多了個后媽,后媽一般般,想到媽媽,我有點反感后媽,甚至討厭后媽,我從10歲開始懂事,10歲開始我就想媽媽,為什麼天對我不公平,別人有媽媽,我就沒有。 

  暑假時我爸爸會把我送去媽媽那裡,一回到爸爸家,我就想媽媽整天哭,現在我大了,雖然不會哭,但是好想媽媽,時間慢慢向我的最端跑去,我最不上它,在媽媽那裡住時時間雖然有一個多月,但是從爸爸送我來媽媽這裡到要走了,時間就像一秒鐘,甚至我想到我死的時候想到以前做過的事,時間真的好快好快,像我外公。他60多歲了,我想,當他想到他小時侯在小河玩耍的時候,想到被爸爸媽媽罵的時候,他會覺得,時間跑得好快好快,當他要去另一個地方時,他將何去何從。 

  媽媽說她看着我出生,現在我好高好高了,差不多高過她了,雖然我現在14歲,一年一年過去了,我也將要死了。 

  像照照片時,當按下快門,咔嚓,時間停止,這只是照片里的時間停止了,當老了后拿出來看就覺得好想好想回到那個時候,可是這是不可能的,死了會不會投胎,我死了後會不會有意識,我死了后將要去哪裡。我死後是不是所有的情感都不見了,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我真想有多啦A夢裡的時間機器,能回到小時候。 

  或許再過100年,時光機器就會出現,但是我恐怕等不到那個時候了。

時間跑得好快,我追不上 標籤:我好快樂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