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可愛公主四胞胎2700字作文

可愛公主四胞胎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蕭書雪:羽茉天 

蕭靜媛:星星許諾 

蕭可柔:羽茉雪 

蕭冰晗:落幕花絮 

郁婷兒:糖果屋的MM 

———————————————————— 

  早上起床,到餐區吃飯時,居然發現我和我的三個妹妹撞衫了!聲明:這次可不是學校的制服了。靜媛穿了淡藍色的,可柔穿了淡紫色的,冰晗穿了淡粉色的,我是穿青色的。大家穿的都是短袖短紗裙,各自都配了同顏色的長靴。難怪早上麗姨一直叫我要這樣搭配,原來是有心機的。 

  今天我們四胞胎還是坐車去學校,我可不想遇到那個驕傲、傲慢的校花郁婷兒。昨天她還說要給我們好看。切,也不看看我蕭書雪是誰,要給我們好看?我先讓她好看!不過……這好像不是我的個性叻。 

  “真討厭,這什麼破車啊,開到一半居然壞了!”冰晗嘀咕道。 

  靜媛拍拍冰晗的小腦袋:“行了,別抱怨了,你這個千金大小姐就藉著今天運動一下吧,不然你長胖了人家就看不出我們是四胞胎了!” 

  “好啦好啦,快走吧!可是……去學校的路怎麼走哩……”書雪說。 

  “哈哈!”可柔超興奮滴,“我的‘功夫’終於派上用場了”(可柔的功夫是打探消息) 

  大家就跟着可柔走了。 

  走着走着,我發現我們進了一個小衚衕,覺得有些奇怪:“可柔,你有沒有帶錯路啊,‘穆安學院’怎麼會需要經過這種狹窄小道呢?” 

  可柔很堅定:“沒錯滴,肯定是這裡,你們跟着我就對了!” 

  走着走着,突然……從四周閃出幾個很強壯的男生,好像是不良少年……有的手裡還拿着棒球棒。 

  “喂,敢惹‘穆安學院’的校花郁婷兒,也不去打聽打聽她的背景,她家可有錢了,你們敢欺負她,想找死啊!”一人叼着煙說道。 

  我心裡想:你們才找死,我們家可是世界首富,我還練過跆拳道哩,只可惜他們沒有像可柔這樣的打探消息的高手,敢惹我們四姐妹,你才找死叻! 

———究竟發生啥事哩?詳情請看下集————————————

可愛公主四胞胎2 標籤:雙胞胎作文 三胞胎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