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四】700字作文

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呼,經過多方打聽我終於知道了那個楊什麼軒是誰。哦,原來就是我們班的風流公子啊,她的緋聞女友刷新次數快到都反應不過來。 

  咦,前面那個不就是楊軒嗎,我打量了一下,恩,算是男生中的佳品吧。打扮到挺酷。“嗨,想什麼呢”楊瑤佳像鬼一樣從地里冒了出來。“沒什麼,楊瑤佳,你知道前面那幾個是誰么”誰知楊瑤佳一看,氣呼呼的說,“他幾個,切,搗蛋鬼五人組,趙夢豪。楊軒。南宮陵。隨便。唉,我說林詩文,你來這上學有五年了不會連他幾個都不認識吧,這可是大名鼎鼎的搗蛋鬼五人組”“我向來沒關心過男生,到是你,這麼輕楚”我趕緊跑了,惹火了楊瑤佳可不是個好事。 

  “陽陽,陽陽”我跑到陽陽面前對她說“你說的還真沒錯,他呀,比你說的還厲害一些,簡直就是惡魔”陽陽聽了還不在意。“就這呀,我們班還有喜歡他的呢,一群花痴”“咦,那不是趙夢豪的作文本嗎?不看白不看,陽陽,一起看看去”我拿起作文本,讀了起來“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在宴會上我看見了我的死黨楊軒和她的老婆林詩文,林詩文?”這怎麼扯上我了?我又沒和楊軒說過話,陽陽在旁邊一邊笑,一邊說“哈哈,英雄配美人麽,哈哈”我唔住了它的嘴,“別笑了,我要去找趙夢豪算帳” 

  四處張望后,沒找到趙夢豪,到找到楊軒了,反正寫的是我們倆,讓楊軒和我一起去算帳。“哎,楊軒,有人寫你的緋聞”“切,那有什麼事,我習慣了”高傲的傢伙。“那如果是你最好的朋友趙夢豪寫的呢?”我問道“不可能”他輕輕地吐出了幾個字“可就是他在作文本上寫我是你老婆”後面幾個字我的聲音小了下來。“什麼?”他望了我一下。“看我不去找她算帳” 

  過了一會,楊軒回來了,“哼,他敢寫我,我也感寫他” 

  【未完待續】

完美天使vs可愛公主【四】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完美天使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天使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