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水娃娃生寶寶了400字作文

水娃娃生寶寶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水娃娃生寶寶了  

  周巷中心小學   王文煊  

  星期五,班上的同學送給我一小瓶水娃娃,說水娃娃放在水裡,就會長大,還會生小寶寶呢!我半信半疑,因為它們又小又硬。後來,我和新月放學後到操場上去玩沙子,竟把水娃娃丟在了石頭上。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總想着我的水娃娃,擔心它會不會被別人拿走,擔心它會不會凍死。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去找我的水娃娃,一到學校,我就直奔操場,原來我的水娃娃還在那裡,一點兒也沒有變樣,我高興極了!  

  回到家,我把水娃娃放在金魚缸里,紅的、藍的、紫的、綠的,真好看!漸漸地,水娃娃真的長大了,它們個個都擺動着胖胖的身體。我想:它們一定是要生小寶寶了。晚上,我吃過晚飯,只見魚缸里飄着一層薄薄的、輕輕的的東西,媽媽說,那就是水娃娃的寶寶。“哇!水娃娃真的生寶寶了。”我又高興又興奮!我真希望我的水娃娃能夠越長越大,生很多很多的寶寶,永遠陪伴着我!  

  (指導老師:徐紅蘭)  



水娃娃生寶寶了 標籤:生寶寶作文 洋娃娃作文 娃娃作文 芭比娃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