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值的記住的季節300字作文

值的記住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晨,屏住呼吸,站在院中感受秋風的清涼,它侵入我的內心,穿過五臟,留入每根血管,深入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毛孔似乎都很敏感的收縮起來,或許是期盼的太久,我卻是異常的激動,心神不定。 

  我喜歡秋,是說不出什麼緣由的,可是就是打心底里深深地依戀着它,就像依戀着一個戀人,甚至一個親密的愛人。尤其喜歡這裡的秋,曾經出現在夢裡的秋就這般活生生的展現在我面前,喜歡秋的每一個地方,它的每一片落葉,每一束慵懶的陽光,甚至是每一滴滴落在掌心的雨點,都被我看在眼裡,愛在心裡。 

  我想,秋,應該是一個思念的季節,它的每一處哀傷都告訴我它在懷念曾經的美麗,落葉繽紛是它的每一片細膩的情思,深深埋入土裡,印在心裡。

值的記住的季節 標籤:最有價值的生命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