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每一次的微笑都是有價值的900字作文

每一次的微笑都是有價值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無論多麼高大的樹,終有一天會老去;無論多麼新鮮的事物,終有一天會黯然失色;無論多麼堅強的人,終有一天會落淚……

  笑,其實是人一生中最好的表情了。

  還記得那個星期五的下午,因為跟朋友鬧了矛盾心裡很煩,所以出去走走。當我一個人做在健身器上,對着來來往往的人發獃時,我看到一個小女孩,潔白的臉蛋上,嘴角上揚,露出天真的微笑。我被她那無邪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住了,自己以前也許也是那麼愛笑的吧!她朝我走了過來,坐在旁邊的健身器上,欣喜的問我:“姐姐,你幾歲了啊?”我被她天真的問題驚住了,隨後嘴角也上揚回答說:“嗯,你幾歲了啊?”“我六歲了!”她乾脆利索的說。“哦……那我比你大七歲呀!你猜猜我幾歲了?”“嗯……你十三歲了吧!”她有點猶豫的看着我。“嗯,你猜對了,我就是十三歲。”回答完后,我起身離開了。

  在起身的那一刻,我笑了,我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這一次的微笑,是發自內心的,是有價值的。

  進入初中后,我們就像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面對的一切都是新的。第一次月考,也就是見證自己入初中后新的水平。我跟爸爸打了個約定:如果我能考進前三,他就給我獎勵。

  為了這個約定,自考試前一個星期,我就開始努力了。每天晚上,我快速的做完作業,然後按照自己制定的計劃開始複習。第一個晚上,我好像渾身充滿熱血,認認真真的複習完后,開始期待明天晚上了。而第二個晚上,我的信心減掉了一半,複習起來好睏難,不怎麼期待明天。到了第三個晚上,我徹底失去了信心,心想:自己能考到前三嗎,別人都在努力呀,自己當初幹嘛打這個賭啊!但是,這是第一次考試,一定要考好啊,自己再也不能像小學那樣,考差了就隨便找個理由填滿。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堅持,相信自己,沒那麼差的。於是,我又開始行動了,為約定努力着。

  考試結束了,我期待着快點頒布成績。當我知道自己考進前三時,我笑了,這次微笑也是有價值的。

  雖然高大的樹木會老去,但它做出了貢獻,它無怨言的笑了;雖然新鮮的事物會黯然失色,但它讓人們得到過快樂,它輝煌過,它滿意的笑了;雖然堅強的人也落淚過,但在落淚后能夠微笑的人,他就是好樣的。他們的笑都是有價值的!

  笑,其實沒那麼困難;笑,其實沒那麼失顏面;笑,其實沒那麼複雜!

  初二:閣樓的小花



每一次的微笑都是有價值的 標籤:最有價值的生命作文 第一次的離別作文 微笑的價值作文 無數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