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記住的一些人500字作文

我想記住的一些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些人我想一輩子都不要忘記. 

  __題記 

  何方,不.是何番,呵,看來都成習慣了,總喜歡叫人家何方. 

  一輩子都不要忘記的人第一個就想到了何番,可正是因為何番才有了一輩子不想忘記的人. 

  他很高哦,喜歡打籃球,我所知道的也就這麼多了,外加一個陽光的笑臉.恩,這是我第二次寫他了,第一次是把他寫進了<<這個夏天的故事>>里,很抱歉,我弄丟了,這使我比較傷心,可是寫的很爛,丟了就丟了吧. 

  又是夏天,一年了,何番,夏天是我們認識的紀念冊,真的是又一年了啊,可不要嚇我,我們只不過打了幾聲招呼,就打過了一年.還好,我們都沒有彼此忘記. 

  今天,不是你向我打招呼我才記起了你,而是我想起了你,你才向我打招呼,我再記起了你.“記”和“想”不同,記用腦,想用心。我們每次遇見的畫面都很簡單,是因為太簡單了,想起來,才會刻骨銘心吧。 

  我又想起了你,你會跟我打招呼嗎? 

  現在請允許我用一個我認為最適當的詞來形容你——可愛怎麼樣?我真的很想笑啊!這是我用過的最滑稽的一個詞兒了。可是真的真的真的,看見你我很舒服。 

  寫 到這就擱筆吧,因為我正在想一個主題關於你。看來,是我回憶的速度超過了我的筆速。 

  至此,ENGING**************

我想記住的一些人 標籤:一些人作文 幻想記作文 一些事作文 那些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