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山水300字作文

美麗的山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到千佛山公園遊玩。 

  我們從千佛山東門進入公園,穿過一片茂密的松樹林,沿着彎彎曲曲的石頭小路,就來到了千佛山公園廣場。 

  在千佛山公園廣場的入口處,矗立着一座石雕的牌坊,牌坊上面刻着“彌勒勝地”四個鍍金大字。牌坊的正前方橫卧着兩隻石象,它們的樣子憨厚,非常惹人喜愛。沿着依山而建的石階往上爬,很快就來到了千佛山廣場中心。 

  在廣場的正南方巍峨地聳立着一座金光閃閃的大佛,大佛約有三十米高。仔細看,大佛就是人們常說的彌勒佛,只見他盤坐在蓮花座上,面帶微笑,和藹可親,彷彿在歡迎人們的到來,並向人們祝福。 

  在廣場的東西兩側,分別建有一些仿古建築,四周還有長長的走廊,古色古香,非常漂亮。 

  廣場周圍群山環繞,峰巒疊嶂。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到處都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山坡上的野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把千佛山公圓裝扮得美麗極了!

美麗的山水 標籤:家鄉的山水作文 美麗的山作文 美麗的山茶花作文 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