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山水武寧600字作文

美麗的山水武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知道中國最美的縣城在哪裡嗎?那就是我們江西的武寧縣,它有着“山水武寧”的美稱。

  六一兒童節這天,同學爸爸組織我們去武寧遊玩,天陰沉沉的,下着濛濛細雨,我們的汽車風雨無阻地向武寧飛奔而去,突然,雨變大了,雨簾變成了瀑布,好像天上的神仙把一盆清水碰翻了,傾瀉下來。我暗暗地祈禱着:“雨快停吧!”

  到了武寧,雨真的停了,這時,霧像一件輕紗,披在大地的身上;霧又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繚繞在大山的身旁。

  我們上了遊船,一望無際的湖面上有着數不勝數的小島,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小島像兇殘無比的鱷魚,有的小島象沙漠中的駱駝,有的小島像頂草帽……這些小島與湖水交相輝映,形成了一幅湖光山色的美麗畫卷。

  過了大約十分鐘,遊船靠岸了,我們上了桃花島,島上到處都是桃樹和楊梅樹,我們雖然沒有看到桃花盛開的燦爛景象,但摘到了許多小桃子和楊梅。我們衝到了島的最高峰,上面有一座小亭子,聽導遊姐姐說,這裡能看到最美的風景,果然,我看見兩個鱷魚似的小島栩栩如生,漫山遍野的樹木在雨後顯的格外的綠,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午飯後,我們又去看了着名的千年紅豆杉,溫家寶爺爺也曾來到過這裡,並寫下了“山水武寧”的題詞,原來這個稱號是這麼來的呀!

  最後,我們參觀了武寧規劃館,它通過現代科技告訴我們武寧的明天會更美好!

  回家了,雖然我身處家中,但心還在武寧呢!武寧的山水美不勝收,真不愧是中國最美縣城!我為我的家鄉而驕傲!

  三年級:胡洋銘



美麗的山水武寧 標籤:家鄉的山水作文 美麗的山作文 美麗的山茶花作文 山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