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迪士尼電影400字作文

迪士尼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像我們周末之前的周五晚上,通常是覺得很放鬆的一個時刻,也不用去擔心下一周的生活和計劃安排,只是好好的享受當下。

  這好像我比較享受的一件事情,就是和同學一起看迪士尼電影。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都感覺這些被驢只是單純的動畫片,而是在這樣的電影當中能夠有深刻的寓意,讓我們更好的認識的生活,讓我們能夠傳達進去這樣的理念。雖然說他們這些理念也不一定安全都是正確的,或許會帶有一定程度的文化滲透,但我們仍舊需要辯證后忘了去看待。

  就好像以前在家裡的時候,我很少去看迪士尼電影。因為首先是沒有人陪我去看其次,就是看了之後我也感覺沒有多少心思,首先是要看不進去吧。

  因為在家裡的時候就是全身心的放鬆,極其的放縱,想要去做什麼,幾乎是攔不住的那個時候,理智根本就不能戰勝情感。

  所以每一個星期的周四或者是周五晚上我們都可以給自己一個理由,好好的休息好放縱一下,去享受生活,享受當下,也許這本身就是一種生活的調味劑吧。



迪士尼電影 標籤:香港迪士尼作文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 迪士尼之旅作文 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